【独家连载】中共大太监曾庆红世家(九)(组图)

作者:屠龙、孟圆 发表:2008-01-04 2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狼狈为奸

图片(丁丁和主子。网络图片。)

江泽民虽然拉关系,出谋划策这些地方处处都离不开曾庆红,可对曾庆红根红也非常妒嫉,要是自己有那个关系,就不用为了给死人当"干儿子"而娶六婶的侄女、现在的那个"猫头鹰"老婆。所以江泽民在具体的事情上要处处压曾庆红一头。比如把曾最中意的二奶宋祖英抢了过来。不过这个宋祖英的确很风骚,特别和江泽民的胃口。

尽管如此,因为共同的利益他们还是走的很近的。比如:

江泽民当政期间,为让曾庆红摘掉政治局「候补」委员的帽子,在十五届政治局会议上五次提出,五次被否决。直到十六大江以自己下台换取江家帮嫡亲进入政治局,曾庆红才得机会跳两大级,直接当上常委。

APEC会议,江泽民为了把没有任何政府职称的曾庆红介绍给布什,临时给他的头衔「特别顾问」,曾才得以见到美国总统,当时在中共政坛上引起轩然大波,说江泽民要拿曾庆红代替胡锦涛。

江泽民用的着曾庆红,不仅因为他是太子党的头,更因为曾庆红从他爸爸那里学来的阴狠招数:

89年,江泽民怂恿邓小平镇压学生民主运动,作为江泽民智囊的曾庆红不可能不知道,他在这件事中的地位也是不言自明的。

杨白冰是当时中国国家主席杨尚昆的弟弟,在军队当中权倾一时,并且和军委主席江泽民在军队人事安排等问题上发生冲突。1994年中共十四大的时候,在军队中担任总政治部主任的杨白冰突然被踢出权力中心。所谓杨家将的失势,被看成是江泽民在高层权力斗争当中的第一次重大胜利。


图片(上海帮中的曾庆红与将死的黄菊。网络图片。)

江泽民入京主政后,在政治上打了几个主要战役都大获全胜,而背后都是有曾庆红参与出谋划策。这几个战役包括:同杨白冰以及杨尚昆兄弟的矛盾、 同乔石等人的矛盾、同北京帮陈希同的斗争、还有同邓小平子女的矛盾。可以说,曾庆红帮江泽民稳固地位,立下汗马功劳。

江泽民手里有个小本子,记得都是中共大佬和他们情妇儿子们的生日,结婚纪念日等等,好拍马屁使。曾庆红手中有一份"百官行录",他所主管的特务机构专门为他记有各级官员的"把柄",以便必要时做要胁之用。朱熔基当总理时,有一天无意中发现在国务院的一个小会议厅里暗藏有窃听器,所有官员非常紧张,以后有重要事情都到院子里去说。那时曾庆红明着是帮助江泽民监视手下的官员,实质是为自己将来当政时好有把柄恐吓那些对他刺毛儿的人。


图片(阴险的曾庆红)

因此官员们都怕他,生怕他阴不经儿的就把自己的黑材料凑上了。曾庆红一句话就让人哆嗦。比如北戴河是中共高官们的夏季行宫,国务院和中央直属机关是其中最主要的两部分,国务院占据了北戴河的东部,中央直属机关在西部,因此北戴河长长的金色海岸线只有中间那一小块净是礁石的所谓老虎滩浴场是老百姓的。一次国务院那边盖了一些设计比较优美的建筑,曾庆红从那里路过,看到后对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的焦局长说"国务院的楼盖得满不错嘛",转身就走。听到这话,焦局长吓得后背直出白毛汗。要知道,红朝中国是"党天下",作为最高政府机构,国务院也只能听命于中央,怎么能盖一些比中直机关的设施还好看的建筑呢?熟悉他的人都知道,这话的意思就是"给我老实点,这些可以作为以后打击你的证据,你要是将来敢刺毛,就说你腐败!"

江曾怨

人都说江泽民和曾庆红是上海帮,关系应该不错。其实不然。从股子里来讲,曾庆红是看不起江泽民的。

在中共那个体系里,关系很重要,然而要叙上关系,根红是必须的。曾庆红和江泽民太象了,可就是每个地方都比江泽民红那么一点点。

比如:

他们的爹和干爹都曾经是上海市长汪道涵的上司。并且都死了。

江泽民的六叔兼干爹是中共建政前死的。

曾庆红不仅叔叔建政前就死了,他亲爹还是老毛的亲信,文革中的曾山被迫害经历又是所谓"改革开放"后,中共领导层中的资本。

他们两个都很会搞关系。

江泽民打着干爹的名义到处跑关系,混成了高官。

曾庆红靠着太子党的关系,平步青云,可曾庆红的关系比江泽民硬的多。

江泽民认六叔江上青当"干爹"好不容易攀上了"革命烈士遗孤"的头衔。

曾庆红的伯伯曾延生、叔叔曾炳生,爷爷曾彩芹,本身就是"革命烈士",自己的亲爹就是中共的头头。

江泽民的亲爹是汉奸,在汪精卫手下宣传干将。

曾庆红的亲爹也是汉奸,可是那个汉奸是"毛主席叫干啥就干啥"的结果

其实他们两个还有一个最大的共同点,那就是喜欢同一个女人--宋祖英。

宋祖英是"阿瘤"曾庆淮帮着他哥找的。曾庆红说"每天在家里看那一堆肉已经够刺激了",唱明要「小蛮腰」、苗条又懂风情的女人。曾庆淮主管文艺,就挑了宋祖英"献"给了曾庆红。


图片 2002年12月在悉尼,阿瘤上台祝贺走调成功的阿英。网络图片。

央视春晚,各路明星都打破头要上,竞争十分激烈。1990年春节晚会,名不见经传而且演唱水平一般的宋祖英竟然从众多的女歌手中被选中,演唱了一首《小背篓》。这不能不说是曾庆红"提拔"之功。

可曾庆红没想到,就春晚上露了这一面,自己的上司江泽民一眼就看中了这个狐媚的宋祖英。把她调到总政文工团,还亲手递了个小纸条,肉麻的写道"有事找大哥 "。虽然江比曾庆红年岁大一轮,但江的地位比曾大出好几轮去,宋祖英这时已经尝到傍高干的甜头,马上投入江的怀里,而且还暗中与丈夫离了婚。

曾庆红悔清了肠子,早知如此,不如早点金屋藏娇。但他知道江的妒忌心甚重,不想给自己找麻烦,就又让他弟弟给找了个更年轻漂亮的女演员。

尽管如此,曾庆红还是咽不下这口气。虽然一个女人不算什么,可是这份气实在受不了。而且小宋也很厉害,没有与曾庆红一刀两断,而是若即若离,闹的他心里还挺痒痒。他暗暗咬牙,为了不受这份气,非要登上那个最高的位置不可。

胡曾斗


图片(比江泽民还恨胡锦涛的曾庆红。网络图片。)

在曾庆红的仕途上,最大的障碍是胡锦涛。

江泽民很希望小他十岁的曾庆红成为他的接班人,可是邓小平当年看出了江泽民不是好东西,后悔自己把赵紫阳等打下去,所以就隔代指定了胡锦涛作为江泽民的接班人。

江泽民当领导,曾庆红能等下去,毕竟江泽民比自己大了一轮。可胡锦涛当领导就不行了。"小胡"是名副其实的"小胡",他比曾庆红还年轻三岁,而且小胡的手段似乎更厉害。

六四之前,小胡就在西藏对喇嘛和百姓们大开杀戒,如果不是六四在前,小胡肯定能因为屠杀而名扬世界。从心狠手黑这点党性原则上,小胡一点也不比江和曾差,甚至能让中共大佬邓小平有一份惊喜。

小胡出身不好,老爸是个大茶商,可是中共"经济改革"后,似乎这已经不算什么了。况且,如果追根究底,要把江泽民的汉奸爸爸查出来就不好办了,所以最好是大家都不提。

虽然小胡没有"革命干爹","革命亲爹",可小胡的岳父老泰山是"革命老干部",后台不比江泽民弱。

小胡清华毕业,似乎学历也比江泽民和曾庆红都高了那么一点点。而且在中共的"团派"干部中,小胡很有人缘,有一帮铁哥们儿,这些人的能量目前一点不比"太子党"小。而且太子党们随着那些中共大佬的归西,渐渐都失势了,他们失势对曾庆红来讲无疑是件可怕的事情。

活也活不过小胡,打也打不过小胡,眼看这江泽民大势已去,自己将来的日子一片渺茫。于是曾庆红使出了自己的绝招--暗杀。

2006 年"五一"期间,江泽民一行在山东"游山玩水",胡锦涛赴青岛视察海军演演习。当胡乘中共最先进的导弹驱逐舰行驶于黄海海面时,胡的座舰忽然同时遭两艘海军驱逐舰机关炮扫射,胡身边的五名海军士兵被打死。惊魂未定的胡锦涛即改换乘舰上的直升飞机飞云南,一个星期后,确定一切安排就绪才飞回北京。自从曾庆红与江五月联合在黄海暗杀胡锦涛未遂后,胡发现江曾在军队活动频繁,甚至已经收买了北京卫戍区司令、政委,准备在北京动手。

老虎不发飙,你就当我是病猫?胡锦涛真急了,至少我也是一只健康的猫!

2006 年十一月下旬,中共在二十天内一连下达五份文件,都是关于军队的。十一月二十四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下达了《关于加强党对军队、军事系统绝对领导的总则》的文件,下达到各军、兵种、各大军区、集团军军一级党委。该文件强调:在任何时期、任何情况下,要确保体现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坚决、果断纠正对党的领导有偏向和忽视的情况,坚决、果断处理摆脱党的领导的情况和事件,绝对不允许凌驾党的领导和事件的发生和滋长。

紧接着,海军副司令王守业判死缓,据称是为了留下活口对付江泽民,因为王供出他的后台和拍档就是江办主任贾廷安。原海军司令、江提拔的亲信张定发痛死后遭低调处理。属于江系人马的北京卫戍区司令及政委双双换人。
  
同时,胡借中纪委以"反腐"名义横扫京沪及地方亲江势力,北京副市长刘志华、上海市委书记及中共中央政治局陈良宇、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登等相继被双规革职。

O6 年十月七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经长达十个小时交锋,通过了改组十七大筹备领导组,审议、复核省级党委换届新班子人选、撤销前期提交的十七届准政治局委员、准中央委员名单及附属若干建议条款的决定。这三项决定彻底削弱了曾庆红和上海帮在中共核心层的权力,使曾庆红描绘的美好仕途前景遭到重大挫败。

在会上,就连江泽民提拨上来的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都不卖曾庆红的帐。指责他:曾庆红同志不要把不好的风气、不正派动作,带到中央政治局,好不好?中央书记处被你"一言堂"、搞帮派,搞得一盘散沙,有没有反省?我看,你曾庆红的个人政治野心该收敛了。

暗杀不成,曾庆红就"逼宫"。2006年看到有近两千万人退出共产党以及外围组织,知道共产党即将垮台,所以他提出要当「国家主席」而不要总书记之职。有趣的是,曾说让胡「更加有时间去集中精力扩大党内政治权力」。

在中共的历史上,用这种疯狂方式夺权的只有曾庆红一个人。他带领太子党在榨取人民血汗的同时,也掏空了中共的家底,曾的来势汹汹,不但不能说明他有力量,恰恰说明他承认自己在十七大的斗争中是最大的失败者,而且在败局注定无法挽回的情况下,才会做出如此失常的举动。

2007年年底,中共十七大开完了,这很可能是这个流氓党最后一次大会了,曾庆红和江泽民回光返照,退休前为了保命,又空前的团结起来,在新一届中共政治局常委中阻击了团派李克强,力挺中间派习近平,塞进了自己的铁杆周永康,可这一切只是为了一旦有什么对自己不利,得消息快跑的保命招术了。

曾庆红不得不在十七大后退出了中共的政治局常委,他还在使用从他爸爸那里继承的阴险毒辣维护着自己的地位。可是正如他的小名丁丁一样,他的一切也不过是在为共产党的棺材上钉上的一颗钉子。

参考文献:
曾氏宗亲网
人民报
看中国
各地武装起义, 作者:席琳(来自blog.wenxuecity.com)
曾山:两个时代的内务部长, 作者:裘之倬
论AB团与富田事变的历史教训和启示, 作者:张丹君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 作者:张戎
华东保育院创办始末,希望出版社
邓六金风骨柔情满关山,新华文摘1999年第12期
曾山与邓六金的烽火情缘,联合早报,2000年1月14日
曾庆红简历,新华网,http://news.xinhuanet.com/ziliao/2002-01/16/content_240615.htm
钱正英治水传佳话,摘自香港《大公报》4月19日,记者:梁雅芳
中国水灾年表 摘自《中国大洪水》,作者:骆承政 乐嘉祥/主编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