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缅甸独立节60周年

作者:貌强 Maung Chan (缅甸华族) 发表:2008-01-05 0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缅甸独立而曾经出生入死的缅甸爱国退伍军人(Patriotic War Veterans of Burma),在今天--2008年元月4日缅甸独立60周年纪念日,向全国各族人民发表了讲话。

缅甸爱国退伍军人明确地指出:

* 为了国家重获独立,缅甸人民抛头颅、洒热血、艰苦奋斗了一百多年。

* 国父昂山将军(General Aung San)与众多爱国先烈们、爱国战士们当年深信: 只有民主,才能给缅甸联邦各族人民在宗教、文化、风俗习惯、生活方式等方面,带来正义、平等、和谐、自由、和平。

* 正如国歌开头所歌颂:正义万岁!自由万岁!只有平等与良好制度,才确保吾国吾民和平、团结、繁荣。

接着,缅甸爱国退伍军人沉痛地说: 1962年3月2日,奈温将军的军人独裁制度建立了。

非法的独裁军政府带给人民什么呢?

缅甸爱国退伍军人悲愤地说:

* 在肉体方面、精神方面,各族人民开始日益受苦受难了;贪淫无耻的丹瑞大将上台后,全国各族人民更深陷水深火热之中,跌入悲惨的人间地狱。

* 吾国吾民现在不是被外国军队侵略或占领,而是被本国的军队残酷无情地压迫、虐待、剥削、屠杀--国家独立的意义与成果,在人民身上无影无踪了!全被独裁将军们篡夺了!

缅甸爱国退伍军人振臂呼吁:

亲爱的同志们!

不要犹疑了:丹瑞大将与其一小撮将军们正在误导着我们的爱国军队,继续在误国误民!

不要犹疑了:丹瑞大将与其一小撮将军们祸国殃民,正是吾国吾民吾军的共同敌人!

 我们爱国军人必须与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齐心合力地推翻独裁军政府--只要独裁将军们仍然掌权,吾国吾民吾军就不会有正义、民主、团结、和平。

 亲爱的同志们!

 吾国吾民吾军正在面临空前危机,正如国歌结尾所高唱:让我们团结一致,为人民为国家继续共同奋斗!

 2008年元月4日星期五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