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名清洁工47楼坠下奇迹生还

发表:2008-01-08 0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纽约市一名清洁工从47层高摩天大楼顶部坠地生还,医生说这简直是奇迹。

当局正在对这座摩天大楼的坠楼伤亡事故进行调查

现年37岁的阿尔西德斯·莫雷诺和30岁的弟弟埃德加同为纽约一家窗户清洁公司的工人。

2007年12月7日,兄弟俩在曼哈顿区一栋47层高的大厦顶楼作业时,悬挂式脚手架突然断裂坠落,身上未系保护装置的兄弟俩于是从约150米的高空垂直跌落到楼下的广场。

埃德加不幸当场死亡,而莫雷诺一息尚存,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莫雷诺脑部、脊椎和腹部都严重受伤,他的双腿、左臂和筋骨多处骨折。

但是经过一系列手术之后,他现在已经苏醒,并能够开口说话,预计还会站起来行走。

《纽约时报》引述外科医生巴里的话说:"如果你相信奇迹,这就是一个奇迹。"

他说:"如果是10层楼上坠下,绝大多数情况,我们见不到伤者,因为他们都被送到停尸房去了。有些人从飞机坠下仍能生还,莫雷诺应属于这一类人。"

莫雷诺是来自厄瓜多尔的移民。当局正在对这次事故进行调查。

莫雷诺被送进医院后接受了大量输血,医生们又进行了9次外科手术才修复了他支离破碎的躯体。

医生们1月3日宣布,莫雷诺已能够自主呼吸,四肢也可以活动,而且天开口说话。

莫雷诺的妻子罗萨里奥说,一天他的丈夫伸出手来摸护士的脸。

《纽约时报》引述罗萨里奥对丈夫所说的话:"你不应该这样做。我是你的妻子,你应该摸你的妻子。"

罗萨里奥说他的丈夫的回答是:"我做什么了?"

医生们表示,接下来的数周,莫雷诺还将接受脊椎和腹部修复手术,并且还不能排除出现危及生命的并发症的可能。但医生们对他的最终康复充满乐观,并预计他将能恢复行走。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