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国内一位政治教师朋友的信

作者:yourongnaida 发表:2008-01-09 0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亲爱的朋友:

你好!认识你,是一种偶然,也是一种必然。大千世界,茫茫人海,相遇你是一种缘分,彼此相知是因为我们共同的信念--我们需要民主、自由与人权!所以,上天早已注定我们的相遇相知,我们是幸运的!我定将终身珍惜我们之间这难得的缘分,我们的友谊!

生于中国,我们又是不幸的,因为全世界绝大多数国家已被民主自由的阳光所普照,而我们却还在专制的黑暗中挣扎,悲哀与痛苦时时咀嚼着我们的灵魂,吞噬我们的肉体,这就是我们面临的残酷现实。

而你,做为一个政治教师,内心是极端的渴望民主、自由与人权,而这一切与共产党的专制政治却是格格不入的,你认清了这种本质,所以内心极端的反共,而为了生存你却不得不在课堂上象传教士一样向你的学生宣传着共产党愚弄民众的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四项基本原则、三个代表等,这种双面人生所带来的痛苦不是常人所能想象的,但是,亲爱的朋友,我完全能够理解你。鲁迅先生说,首先是生存,然后才是发展。在国内目前就业形势如此严峻的形式下,你贸然辞职另谋出路不是最好的选择,对个人是一种损失,对民主自由人权思想的传播更是一种损失,因为你面对了多么大的一个舞台啊!

在完成你的本职工作,保证每个学生的正常毕业的前提下,首先你要对学生进行归类管理与引导,去发现内心充满正义与正气,睿智与理性,民主自由与人权思想观念坚定的学生,与这类学生成为朋友,成为知己,要他们能够理解你,敬重你,引导他们认识民主的真谛,共产党的邪恶,让他们能主动广泛的传播民主理念,他们一传十,十传百,亲爱的朋友,我们可以想象,这种民主的力量会变得多么的强大,有了这些强大的力量,我们的理想与信念将会提前多少年实现啊?!

当然你的学生中也会有见风使舵,见利忘义,以及愚不可及之人,对这类学生,他们要随共产党陪葬而去,就让他们去吧,人上一百,形形色色,我们是无法救渎这社会上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选择,这是他们的权利。尊重他人,就是尊重我们自己。

亲爱的朋友,面对这样一个大的舞台,我希望你能将你内心的痛苦转化为一种力量,忍受他人对你的白眼吧,忍受他人对你的误解吧,请相信我,亲爱的朋友,我一直站在你的身边,与你同在,与你的心同在,我会一直坚定的支持你,理解你!

鉴于国内目前严峻的政治形式,共产党越来越反动,网络封锁越来越严重,民众言语禁忌越来越厉害,为了安全,为了对个人负责,对家庭负责,对自己的未来负责,我们必须运用智慧,充满理性去与专制作斗争,请相信,我们的身边有很多人在为此努力与奋斗,我们并不孤单,而且共产党体制内有更多的人比我们更想结束这罪恶的制度,所以,我们只要保持冷静的头脑,尽到我们自己能够尽到的责任,胜利必将拥抱我们,到时,我们一定会举杯同庆,不醉不休!

亲爱的朋友,今借海外中文媒体一角向你说说一个朋友对你的建议,因为,我相信这种困惑不仅仅是你一个人的,应该是国内很多政治老师所面临的共同困惑,希望我这封信能给你启迪,给你帮助,能给国内所有困惑中的政治老师以思考与启迪。

亲爱的朋友,请记住:天助自助者!民主不会从天而降,它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奋斗与争取。而且,海外还有很多同胞在为我们的民主自由而共同战斗,而在国内深受其害的我们更应该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所以,请保持积极、乐观、向上、进取、自信、平和、理性的心态,勇敢的面对人生的挑战!

亲爱的朋友,请坚信:民主自由必胜!腐朽专制必败!

此致!祝你开心快乐!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你亲爱的朋友:林达于2008年元月7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