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飞雄妻子张青致美国总统布什先生的公开信(图)

发表:2008-01-10 1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政府用高压电警棍电击郭飞雄的生殖器,制造郭飞雄政治迫害冤案。
----郭飞雄在监狱再遭凌虐,他开始100天绝食抗议,现在已绝食28天。处境危险,请求国际社会紧急援助。

尊敬布什总统阁下:

您好! 我是中国公民张青。我今天给您写这封信,是要向您为我的丈夫郭飞雄寻求援助。说起我的丈夫,他曾是2006年5月您预定要接见的中国民间人权活动人士之一。

在2006 年的四月底,我丈夫郭飞雄应邀到美国参加一个主题为《宗教信仰与法治》的研讨会。在会议结束后的5月11日您在白宫接见了从中国前来参加研讨会的三位人士,我丈夫却因非他个人能控制的原因,没有能参加您在白宫举行的与中国民间人权活动人士的会见。虽然他没能参加这次会见,但他非常赞赏您的这一有着特殊意义的举动,他认为,这是美国政府对中国民间人权活动的认同和支持的开始。

总统阁下,我的丈夫郭飞雄是一个崇尚自由民主,人权和法治的人。几年来,我丈夫积极参与中国的维权运动,为权利受到侵害的人群呼吁和提供法律服务,因此不断遭受来自中国政府的打压----我丈夫在 2005年9月13日,因参与广东番禺"太石村罢免事件",帮助农民维护宪法赋予的民主选举的权利,而遭到当地政府的拘捕。为此,我丈夫在狱中绝食抗议 59天。三个半月后他被无罪释放。

2006年9月14日,我丈夫又因为营救维权律师高智晟,第三次遭到政府的拘捕。这次被拘捕后,政府罗织罪名指控我丈夫"非法经营"。说他出版了一本揭露中国政坛腐败的杂志《沈阳政坛地震》。这个指控因证据不足,曾两次退查。直到今年的11 月14日,郭飞雄被判有期徒刑5年。

在长达14个月的漫长关押过程中,我丈夫一直主张自己无罪,采取零口供以示抗议。中国的司法机关为了获取所谓证据,在14个月的侦查取证过程中,对我丈夫施行惨无人道的刑讯逼供手段。其惨烈和无人性令人震撼,让人终身难忘。

下面是我丈夫所遭受的一系列虐待和酷刑的事实:

一、在广州市第一看守所,被疲劳审讯13个日夜,不许他睡觉。
二、在广州市第一看守所,被戴上脚镣100多天。
三、在广州市第一看守所,被手脚穿插固定铐在木板床上42天,全身不能弯曲。
四、在广州市第一看守所,被广州市公安局的警察拔头发、搔痒侮辱达20多天。
五、在被转押沈阳后被办案人员戴上死刑犯的黑头套,押到秘密关押地点进行暴打。
六、在沈阳警方办案人带到秘密关押地点,被坐老虎凳4小时。
七、在沈阳秘密关押地点,被办案警察凶残地反吊双手悬空,靠双手肩关节支撑全身的重量。
八、在沈阳秘密关押地点,被办案警察用高压电警棍电击生殖器。
九、郭飞雄因不堪电击生殖器的侮辱奋而冲向玻璃窗自杀未遂。
十、沈阳警方把郭飞雄与死刑犯关押在一起,绝望的死刑犯威胁要挖他的眼睛。郭飞雄不得已奋力砸破窗户玻璃与之抗争。

以上事实都是我丈夫在法庭的最后陈述中所说。这一波接一波的不断升级的惨无人道的迫害事件,说明中国的司法机关对法律和法制视若不见。

在中国司法机关对我丈夫多达175次的审问中,约有90%的讯问与"太石罢官维权活动"有关。办案人多次明确地告诉我丈夫,用"非法经营"的罪名,是给他套上枷锁。施以各种刑讯逼供,目的是为了阻止他推动自由民主的行动并摧毁其意志。

在郭飞雄的案件中,司法机关办案人员用高压电警棍电击他的生殖器,威逼他自证有罪。司法机关是用这样的手段制造冤案,判处他有期徒刑五年。

当一个政府的司法机关用暴力制造冤案,而作为被害者妻子却没有力量去阻止惨剧的发生,我是多么地痛苦和无助。当这个冤案像恶梦一样突然降临到我的家庭中,作为妻子却只能眼看着自己的丈夫--我两个孩子的父亲经受这一切灾难,而无法帮助他时,我想起了您--尊敬的布什总统阁下。我希望能借助阁下您的力量,关心一下这个远在中国广州的家庭----这个家庭,丈夫的蒙冤入狱,株连六岁的孩子失学在家。

尊敬的布什总统先生,我知道您是一位很看重家庭,很疼爱您女儿的父亲。像您一样,我的先生郭飞雄,他也非常爱他的家庭,尤其爱他的女儿。在去年拘捕我先生、并被广州警方进行长达四五个小时的大抄家之后,还有七个警察驻扎在家中的那个晚上,这个还能像往常一样弹奏钢琴的镇定坚强的小女孩,她至今还不知道她爱的爸爸在哪里?

今年五月,我的先生从狱中写信给我,反复叮咛不要告诉孩子真实情况,她正是性格发展成形的时候,不要给她心里留下阴影。他在信中夸她的女儿文章写得好,我把信中的这一节读给她听,听到爸爸的表扬,她的眼里,立时充满泪水,她急切的问:爸爸怎么看到我的文章的?他在哪里?

这个不知道爸爸在哪里的聪明而坚强的小女孩,她根本不能想像得出,她的父亲在这一年的时间里,在中国政府的监狱里,已经遭受了怎样的非人道对待!我不能跟她说起她的父亲遭受的酷刑,我不能让她看到这些丑恶的真实。我也不能告诉她,她的父亲遭受了怎样的冤案。我只是一再地对她说:你的父亲,他是一个正直勇敢的人,你的父亲像甘地一样,是一个了不起的人!(女儿看过《甘地传》)

11月14日,法庭宣判后,法官问他,对判决有什么意见,郭飞雄说:"你们是在用曲折的方式为中国的民主事业做广告宣传,你们和我都在中国的民主事业中扮演着一个历史角色。我感到很荣幸。"

他不上诉。但,他坚持自己是无罪的。他说不上诉的理由是:第一:长达14个月关押在阴暗之中,长期见不到阳光。在漫长的审讯过程中的酷刑,已损伤了他的身体,由于长期见不到阳光,他的视力越来越模糊,他决定不上诉,希望尽快到监狱去,在监狱起码能见到阳光。第二:他说政治迫害案件,上诉也不可能改变判决。第三,中国没有司法独立。

在12月12日,他对我说:"他们这一次,用了最极端的方式对待我。他们下了毒手。酷刑在我的身体上留下五六处伤残。"他说:"我以前说过,今天也说,希望中央政府彻底废除用高压电警棍电击男女生殖器的反人类反文明的酷刑,也希望社会的良心人士能够督促政府制止这种丑恶酷刑,还尊严于中国人民。"

在12月13日,郭飞雄被送到广东省梅州市监狱服刑,他在那里,再次遭到毒打和虐待----在梅州监狱的第一天就遭到狱方威胁,说要送他去精神病院。他被剥夺看报纸的权利,他不许看图书馆的书,他的门前被划出一条警戒线,不许他与其他200人,有任何形式的交往。他被监狱方要求从事被迫的长时间的奴隶劳动。在2007年12月 18日,他在200多人面前,被政府有关部门安排的人毒打,直到现场旁观的服刑人员看不下去,出声制止,才停止。

这是郭飞雄去到梅州监狱后,新遭受到的虐待。因此,他从12月13日,开始了100天的绝食抗议。

他的绝食抗议声明如下:

一、要求中国政府保障政治犯、良心犯、基督教、以及其他宗教信仰受迫害者的读书、学习的权利,改善他们在监狱中的条件。
二、要求中国政府立即启动有序的政治体制改革,包括民主选举、出版自由。
三、要求中国政府在奥运前,释放政治犯、良心犯、基督教、以及其他宗教信仰者。
四、呼吁中国政府允许历年来流亡海外的人士回到大陆与亲人团聚,看奥运。
五、他呼吁中国政府通过上述形式初步实现中国人民的尊严及权利。以文明和谐的面貌迎接奥运----这个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大联欢的历史时刻。
六、呼吁中国政府取消劳动改造制度。

鉴于中国政府对郭飞雄所实施的以身体摧残为主的政治迫害是行进性的、持续性的,作为妻子,我向中国领导人写了五封公开信申诉冤情和迫害真相,但他的处境没有改善,对他的迫害没有收敛迹象。现在,在梅州监狱,他又面临新的迫害状态,这种紧迫感,这种严峻而险恶的处境,让我向国际社会发出援救呼吁。

尊敬的布什总统先生:请您本着正义和良知,伸出道义之手,帮助正遭受着这样丑恶的政治迫害的我的丈夫郭飞雄!也请您关注中国哪些正在受到迫害的其他良心犯和宗教信仰者。就我丈夫郭飞雄的案子,我也公开写信给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先生,向他说明了详细案情的真相。我真诚希望您能在与中国胡锦涛主席交换意见时,关注一下郭飞雄的案子。

总统阁下,我听说2008年北京举办奥运会的时节,您接受了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先生的邀请,将会来北京观看奥运盛会。中国人民欢迎您!我希望在这全世界的人大联欢的日子,中国的阴暗监狱里,已经没有因信仰而受迫害的人。尊敬的布什总统阁下,请您敦促中国政府以行动去有效地改善中国的人权状况。让人们在同一个地球上,有同样的美好梦想,有同样的自由欢乐的生活。

我期盼着您,能为遭受着政府迫害的中国的政治犯、良心犯,宗教信仰者伸出援助之手。

祝您全家平安! 张青
于2007年12月5日
第四个绝食抗议日起草
于2008年1月9日第九个绝食抗议日修改。

我的联系方式:张青
通信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体育东路名雅苑清晖台1003号。
电话:020---38817085,13660267758.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