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领养中国女孩加拿大生活记录:幸福和欢乐

发表:2008-01-12 0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对充满爱心的加拿大夫妇BOB STEELE和PAT KEENE在2003年9月透过渥太华FOI领养中国小孩机构的安排,在2004年12月终于等到了他期盼已久10个半月大的中国女孩朱丽叶 (JULIA)。如今四岁半的朱丽叶天真活泼,在养父母的悉心呵护下,不但拥有正常的家庭生活,还在爸爸、妈妈的安排下学习各项学前教育:舞蹈、游泳、音乐等。在中国新年来临之际,这家人正与其它的领养中国女婴的家庭筹备过中国年。

  从事金融业的朱丽叶妈妈说,她非常庆幸能够拥有朱丽叶这个贴心宝贝,朱丽叶带给全家无比的快乐和幸福。她说,2004年是她们一家人生命的转折点,在圣诞节前夕收到了一生中最大的礼物--朱丽叶。记得当年一共有中国12个女婴被加拿大人领养,他们一起坐飞机从中国重庆出发到北京,完成所有的文件及必要手续,于12月23日返回多伦多。

  爸爸是一位音乐家,所以朱丽叶经常和爸爸、妈妈经常一起唱歌、听音乐。爸爸说,朱丽叶个性外向、聪明伶俐,很快学会和人打交道,很快适应环境。

  他们尝试在她20个月大的时候,每周三次送她去特别辅导学前班和本地小朋友玩,结果朱丽叶表现非常好,一点儿也不怕生,很快和小朋友玩在一块儿,充分表现出她的社交能力。3岁半时,他们安排朱丽叶就读本地私校蒙地梭罗(MONTESSORI)的幼儿园。

  两人都说,朱丽叶的兴趣广泛,带她去上游泳、舞蹈、韵律、和中文课她照单全收,而且在手工艺、绘画、音乐等都流露出兴趣。

  为了让朱丽叶接近华人小区,日前他们特别从市区搬家靠近华人聚集的万锦区,希望对朱丽叶的成长有帮助。

  目前朱丽叶最要好的朋友也是从中国领养回来的,就是来他们家打工、帮忙照顾朱丽叶的年轻女孩。爸爸说,朱丽叶身边有很多被领养的孩子,也是朱丽叶最喜欢听的领养日(PICK UP DAY)的故事。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