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巨人笑纳30胜(图)

发表:2008-01-13 14: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塞尔提克队贾奈特(上)和篮网队布恩(下)为了抢篮板球纠缠在一起。(法新社)

没能改写队史的遗憾,塞尔提克只好把满腔怒火发泄在篮网身上!

追平半世纪前队史纪录

「绿衫军」三巨头到齐,塞尔提克火力爆发,终场以86:77轻取地主篮网,本季只花了34场比赛,就突破30胜大关,也追平1959-60球季队史最佳纪录,当年绿衫军战绩一路长红,最后直接攻顶,如愿抱回队史第三座总冠军金杯。

本季誓言「重返荣耀」的塞尔提克,今年战绩焕然一新,上役射手艾伦因身体不适未能出赛,加上团队命中率不理想,竟爆冷败给联盟垫底的山猫,昨晚主力正常发挥,篮网无奈沦为祭品。

塞尔提克昨9人上场人人都有得分,其中贾奈特昨攻下20分、11篮板,皮尔斯则添得18分、8篮板,归队的艾伦也挹注16分,总教练瑞弗斯表示,客场出击,先发势必负担更多的压力,但他宁愿相信即使是板凳球员,也有能力可帮助球队迈向胜利。

奇德助攻9065次冲第5

篮网队的「大三元制造机」奇德昨攻下11分、13篮板与9次助攻,缴出「准大三元」成绩单,而奇德生涯累积助攻次数来到9065次,超越现任尼克队总教头托马斯的9061次,晋升至NBA助攻榜第五,但他优异的表现,却未能帮助球队换来胜利,因为团队的罚球命中率实在太糟糕。

昨晚战况始终紧绷,直至第四节7分55秒塞尔提克仅以71:70微幅领先,但篮网决胜期内的19次罚球,仅中3球,错失太多得分良机,也让塞尔提克能在比赛尾盘拉开差距:「我们一直紧咬比数,也有机会赢球,却在第四节无计可施,输球我们没有任何借口。」昨晚攻下16分的卡特说。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