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师:梁朝伟刘嘉玲其实早已分手

发表:2008-01-14 0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台湾媒体报道,爱情长跑迈入第19年的梁朝伟(伟仔)与刘嘉玲,在女方公开说“会认真思考结婚”后,恋情何时开花结果?昨(1月12日)香港命理师李居明说两人爱情已逝,现在是朋友,以情侣之姿公开亮相是在演戏,伟仔与刘嘉玲所属经纪公司“泽东”,昨对此“不予置评”。

感情名存实亡

去年郭台铭与刘嘉玲多次出双入对,感情面临最大危机,但之后伟仔与刘嘉玲多次携手公开亮相破除情变传言,去年下半年感情看似已回温,日前两人十指紧扣出席电影《我的蓝莓夜》首映会,刘嘉玲去年出席内地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典礼时说:“该是结束长跑的时候,我会认真思考结婚。”一度被外界认为她和伟仔好事近了。

不过李居明昨说两人感情名存实亡:“梁朝伟的八字热,刘嘉玲冷,刚好互补,但梁朝伟想婚,刘嘉玲不想,夫妻感觉早在2 年前就没有了,相处像朋友,刘嘉玲现在需要朋友、知己以及被疼爱、关心的感觉,怕结婚也怕交男朋友,她与郭台铭很谈得来,之间想处像母女,郭台铭像她的妈妈,刘嘉玲不结婚,但心裡也没其他男人,梁朝伟心裡可能有别的女人,2011年可能结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