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解诺查丹玛斯的《诸世纪》(十九)(图)

作者:力千钧 发表:2008-01-14 0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45年4月,盟军取得二战的胜利

第3纪第11首
英文:
The arms to fight in the sky a long time,
The tree in the middle of the city fallen:
Sacred bough clipped, steel, in the face of the firebrand,
Then the monarch of Adria fallen.
中文:
空中的战火持续很长时间,
城市中的树木倒落:
刀剑下,火把前,圣树之枝被折断,
亚德里亚王朝随后崩溃。

本诗非常准确的预言了1945年4月,盟军将取得二战的胜利。本诗第三句为这首诗的时间密码,其中"刀剑下......圣树之枝被折断" 表示这一年的天干地支在五行上为"金克木",即1945年"乙酉"年;而"火把前"中的"火把"表示1945年的3月即农历的"己卯"月为"火木"月。本诗第一句"空中的战火持续很长时间",非常准确的预言了1945年这一年是以大空战开始的: 1944年12月16日拂晓,德军开始阿登战役,希特勒在阿登地区集中包括党卫军坦克第6集团军在内的"B"集团军群25个师(25万人),坦克和自行火炮900辆,以突然反击的方式挫败荷兰、比利时境内的盟军,德军突破美军防线后,向马斯河方向推进。为阻止德军前进,英美军调整部署,以航空兵对德军进行大规模空袭,终于在距马斯河仅4公里处阻止了德军前进。1945年1月1日,德军出动1000架飞机,轰炸盟军阵地和机场,炸毁盟军飞机260架,对斯特拉斯堡盟军发动攻击。1月3日,盟军转入反攻1月12日,苏军在东线提前发动进攻配合作战,希特勒不得不从西线抽调兵力到东线作战。盟军迅速乘机推进。1月28日,德军被彻底赶回到原来的阵地,阿登战役结束,德军在西线彻底失败。

本诗第2句"城市中的树木倒落"是预言了第三句中"火把前"即农历的"己卯"月前的1945年2月,盟军全面反攻进入了德国本土;"城市中的树木"即德国本土的树木,表示"土木"月即"戊寅"月的1945年2月。2月1-7日,盟军发起莱茵河战役,盟军空军对德军防御阵地和后方,以及莱茵河各渡口实施密集轰炸,使"城市中的树木倒落",2月8日,加拿大第1集团军转入进攻2月13日攻占克莱沃;德军炸毁鲁尔河大坝和打开该河闸门,阻止了美军第9集团军原定2月10日发起的进攻,直到2月23日,鲁尔河水位降低,美军第9集团军转入进攻,强渡该河,3月3日,在盖尔德恩地域与加拿大军队会合;1945年4月25日,苏军与美军在易北河边的托尔高会师。本诗第4句"亚德里亚王朝随后崩溃",预言了第三句中所说的农历"己卯"月以后的这个月,即1945年4月,德意志第三帝国彻底崩溃。

战争与和平

第1纪第100首
英文:
For a long time a gray bird will be seen in the sky
near Dôle and the lands of Tuscany.
He holds a flowering branch in his beak,
but he dies too soon and the war ends.

二战结束了

中文:
很长时间里,灰色的鸟将被看到在空中飞翔,
飞过多隆和托斯卡纳的土地。
他衔着开满花朵的树枝,
可是他不久死去,战争结束。

这首预言诗主要就是预言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战将结束,第一句中"灰色的鸟"表示这一年是十二生肖中的"酉"年;第三句中"他衔着开满花朵的树枝",表示这一年的天干为"木",所以这一年是"乙酉"年即1945年;第四句表示1945年"战争结束";第二句表示这场战争主要发生在欧洲大地上。

然而又不仅如此,那飞翔在蓝天上的"灰色的鸟",分明是一只灰色的和平鸽,"很长时间里" "将被看到在空中飞翔",预言二战结束后人们将有一个"很长时间"的和平期,同时也是人们对长时间和平的期待。那飞翔的鸟儿"衔着开满花朵的树枝",就象人们充满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能有一个自由而又美丽的一生;"可是他不久死去",又让人们感叹生命的短暂。

哪里去寻找能永生的自由而美丽的王国呢?
请继续阅读本书,倾听神的启示和召唤。

三)二战以后

希腊内战

第1纪第83首
英文:
The alien nation will divide the spoils.
Saturn in dreadful aspect in Mars.
Dreadful and foreign to the Tuscans and Latins,
Greeks who will wish to strike.
中文:
外国人将瓜分土地,
土星在火星里恐惧,
托斯卡纳和拉丁人都成了外人,那将多恐怖,
希腊人想要斗争。

这首诗准确预言了1946年在希腊将发生战争,这就是1946年到1949年的希腊。这首诗的时间密码在第二句"土星在火星里恐惧",表明这一年为"火土"年,即1946年"丙戌"年。

本诗第一句"外国人将瓜分土地",预言了在二战结束前的美、苏、英、在雅尔塔举行会议,讨论了二战胜利后各方在欧洲的势力划分问题,尤其是瓜分那些被德国占领的欧洲国家,根据在雅尔塔会议上达成的协议,希腊属于英美的势力范围。但是在二战过程中,希腊政府和国王均流亡国外,在二战中希腊国内的抵抗力量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流亡政府支持的"希腊全国民主同盟"等共和派武装,另一部分为希腊共产党建立的"希腊民族解放军";可是根据中共自己的历史记载(希腊革命与希腊内战):"由于"民盟"相信盟军会通过希腊解放南欧,并想在德军撤离后统治希腊,因此"民解阵"谴责"民盟"通敌卖国,妄图窃取抵抗力量的胜利果实。这一形势导致了"解放军"、"民盟"和德军的三角冲突。在英国人和希腊开罗政府对"民盟"的支持下,这些冲突演变为内战。1943年10月,"解放军"对它的敌人,尤其是"民盟"发动了进攻。席卷希腊各地的内战持续到1944年2月,在英国人的调停下,双方才停火(《布拉卡协议》)。",可见这个希腊共产党"希腊民族解放军"在德军战领期间就屠杀其他抵抗力量,和中共在抗日时的汉奸行为如出一辙。1944年10月德军撤出希腊时,根据雅尔塔协议,英国军队以对德作战的名义在希腊登陆,并护送希腊流亡政府回到雅典。1945年2月,希腊政府和希腊共产党双方签订《瓦尔基扎协定》,民族人民解放军交出武器,宣布解散。1946年3月希腊举行议会选举 ,共和派人民党获胜 。同月一些希腊共产党分子举行了叛乱,建立了"希腊民主军",希腊内战打响;但是一直到1947年12月希腊共产党宣布成立临时政府前,希腊共产党仍在希腊为合法政党。

本诗第三句"托斯卡纳和拉丁人都成了外人,那将多恐怖"是指希腊在历史上一直和西欧有着天然的联系,如果希腊共产党在希腊内战中取得胜利,那么希腊将变成东欧社会主义国家阵营的一分子,希腊与西欧国家的联系就会被切断,"托斯卡纳和拉丁人都成了外人",这对希腊人民而言是很恐怖的事情;所以本诗第四句说"希腊人想要斗争"。1947年12月希腊民主军进攻科尼察城失败,转而在农村"攻击和烧毁村庄" 制造了大量难民。直到1949年,失道寡助的希腊民主军才被迫放下武器。

越南战争中的地毯轰炸

第2纪第81首
英文:
Through fire from the sky the city almost burned:
The Urn threatens Deucalion again:
Sardinia vexed by the Punic foist,
After Libra will leave her Phaethon.
中文:
从天而降的火焰几乎烧光了城市,
水壶又威胁幸存者的安全:
撒丁岛被迦太基人袭扰,
在天秤座离开座位以后。

本预言诗预言了1970年到1971年间,在东南亚半岛的越南即遭受了美军空军的轰炸,又遭受了大洪水的袭击。本诗第四句为这首诗的时间密码,天秤座在一年中的9月23日至10月22日,这段时间主要为农历的九月即"戌"月,天秤座的守护星是金星,所以"在天秤座离开座位以后"就是指农历"庚戌"年以后,1970年是农历"庚戌"年,这一年里的世界上的主要战争就是越南战争;那么本诗第三句中的"撒丁岛"就代指东南亚半岛。

本诗第一句"从天而降的火焰几乎烧光了城市"预言了1970年到1971年间美军对越南和柬埔寨的大轰炸。越南战争期间,美国空军多次动用战略空军进行了大规模的轰炸,其中规模最大的是1969年3月到1970年5月美军的菜单行动(Operation Menu),14个月里美军在越南和柬埔寨投下了270万吨炸弹,比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盟军所有轰炸投弹量的总和还要多;而1970年美军的高棉战役和1971年的朗宋行动(Operation Lam Son 719)中,美军空军和陆军进行的战术轰炸也不计其数。本诗第二句"水壶又威胁幸存者的安全" 预言了1971年战火中越南又遭到暴雨袭击发生了大洪水,形成"雪上加霜""祸不单行"的情况。1971年8月,特大暴雨袭击越南,红河水位暴涨,堤坝被冲毁成了三截,淹没了25万公倾土地,2百70万人受灾。

本书第二章:历史拾遗的战争篇只收集了《诸世纪》预言诗中一些前人没有破译的现代和近代战争预言,其中关于二战的预言,因为时间和本书主题的关系我只把有明显时间密码的预言诗破译出来,应该还不全面,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照我分析时间地点的方法自行破译。其他与中共有关的战争预言,如朝鲜战争的预言,将在以后章节里叙述。

待续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