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文:大陆最伟大的革命者是房地产商

作者:刘海铭 发表:2008-01-14 1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谁,才是创造历史的惟一动力,不是农民,更不是广大人民群众,它是伟大的房地产商,一个呼风唤雨的坚定的"改革"者,一个摧枯拉朽的真正的"革命"者,一个时代造出的骠悍的"英雄"。

马克思说,人类有两大基本的生产,一个是物质资料的生产,一个是人类的再生产。当代真正的革命者,中国的房地产商彻底地以捍天动地的气魄消解了中国人的这两大生产,使自己成为当代中国真正的改革急先锋,从特殊的角度诠释了"改革也是一场革命"的道理,间接为解决中国的老龄化问题、计划生育问题做出了突出贡献。

远观欧美、近瞧香港,没有任何一国一地区把"安得广厦千万间"的梦想彻底交由"中国房地产商"这样一个"无权无钱无良"的特殊群体来解决,上上下下哄着他赚钱。他们伟大革命实践的结果,一是能源大量消耗、资源过渡浪费、环境污染加剧,因为要占好地方、建好房子,有了好房子,就得有好车子,有了好车子,就得有好燃油,就得有好马路,人与自然的关系便紧张起来,导致物质资料生产的畸形发展,一切围着房子转。

他们实践的结果还表现在对"劣势人口"的消灭上。房价的高涨,厘清了人群中的优、良、差的等次,固化了"高尚社区"与"贫民窟"的区别,附带使教育医疗资源也分等次、讲优劣,使得高尚住宅外的被边缘化的大多数人群寿命缩短、生育保守、接受质量低下的教育医疗。那些一睁眼就欠银行几百元的"房奴",十几、几十年的神经高度紧张,身体自然过劳,阳寿多少会受影响,在这种情况下生育后代,孩子的生命质量难免堪忧。而且,没有套房子如何结婚生育?即使有了房子却背着房贷的重负,又如何敢生孩子,中国人口的再生产自然要减少。这就是,为了房子,伤了身子、误了孩子,更是无力养老子;为房子不能生病,生了病只能挺着耗着,生命质量大大降低。

他们革命实践的更为伟大的结果还在于:物价飞涨!物价飞涨直接和房价相连。房价涨了,租金就涨,摊位费也必然跟着涨,交易成本就大大增加,在这种情况下,物价哪有不涨的道理?人们不明白大丰收的2007年,为什么物价还这么上窜,因为忽视了房价在带动物价。高得飞到了月球上的物价使得广大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大大降低,营养更加不够,身体健康、精神状况不佳,寿命更直接受影响,而且几代人的生命同时受影响,这影响不可不谓之深远!

保守估计,以中国10亿人的寿命因房地产高昂价格而每人减寿0.5岁,10亿人共减少5亿岁,按中国人均寿命70岁算,除以70,就相当于减少了700多万人。

所以说,房地产商是当代中国最伟大的革命者,是真的勇士,因为他们敢于面对惨淡的人生,他们谈笑间就革掉了几百万人的命!这也是房地产商对老龄化问题、计划生育问题做出重要贡献所在--少生、不生及短寿!面对这些他们伟大的"革命者",对改革开放做出了突出贡献者,也许我们只能做沉默的羔羊,任其开涮!农民乙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客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