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眉”张嘉郡成台最年轻"立委" 年仅27岁(图)

发表:2008-01-15 0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云林县第一选区"立委"当选人张嘉郡,年仅27岁,成为下届"立委"中最年轻的"眉立委"。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张嘉郡承接父亲前云林县长张荣味、姑姑"立委"张丽善政治资源,初试啼声,就击败同选区老将现任"立委"陈宪中。当选区票开出七成,张嘉郡已笃定当选时,她在全场欢呼声中,落泪紧紧拥抱父亲张荣味,高喊"老爸谢谢你!"

12日正是张嘉郡农历生日,"顺利当选"的生日愿望实现,她向选民道谢,激动地许诺,"一定不让乡亲失望"。

张嘉郡拥有英国南汉普顿大学国际关系硕士学位,三年前自英返台,曾任"立法院"助理、大学讲师、云林农田水利会机要秘书。她说,小学就开始帮父亲助选,对选战并不陌生。

  

云林县第一选区"立委"当选人张嘉郡仅27岁,是下届最年轻的"立委"。


张嘉郡喊出"少年云林、台湾加分"口号,加深选民年轻、变革印象。

来源:台湾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