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数十人称看到幽浮 战斗机在后追

发表:2008-01-15 2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8年一开始,幽浮就造访地球,向地球人打招呼吗?美国德州最近有数十位居民都说看到幽浮(UFO,飞碟),目击者言之凿凿,有人甚至说还看到战斗机在后面追。

德州史蒂芬维尔小镇,最近有十多人说看到幽浮,让幽浮成为当地报纸的热门新闻。当地记者茱奈尔说:"(幽浮)这件事,现在变成整个镇热门话题","那是非常密集的光亮,我不断听到这种说法。"

宣称看到"幽浮"的人包括机师,郡警长和生意人,他们都坚称目睹一架大型、无声的飞行物,伴随着亮光快速的低空飞过。居民说,那个不明飞行物比一般飞机还大,还安静,飞得更快也更低,而且灯光形状会改变,这一点也与飞机不同。

货运公司老板、同时也是机师的艾伦非常肯定的说,他是在上周看到的,他说:"人们好奇那到底是什么,因为这里是信仰虔诚的地区,大家都担心末日要来了。"

不只是史蒂芬维尔市,德州数个城镇最近几周都人宣称见到类似的不明飞行物,最多的是在1月8日晚上。机械技师索瑞斯就说,他看到好几次,有一次是透过来福枪的望远镜看到的,那个不明飞行物外观没有接缝,没有螺丝或焊接点,"它起飞的速度非常快,根本没有声音。"

然而回顾过去,世界各地传出幽浮的说法,幽浮不外乎长得圆圆的,像是一团光,出现没多久又迅速消失。这次美国德州幽浮案件,位于德州的沃斯堡、戴耶斯和谢帕德军用基地都说,1月8日晚上并没有F-16或者其他飞机在空中执勤,居民所见物体"90%肯定"是一般的民航机。

到底是不是幽浮?现在众说纷纭。根据幽浮研究组织"幽浮共同网路"的资料,美国平均一个月有200起幽浮目击事件,多数发生在加州、科罗拉多州和德州。该会已经决定要前往人口1万7000人、以农业为主的史蒂芬维尔市调查。


来源: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