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庵:2008大决战:中共必亡于奥运会(一)

作者:草庵居士 发表:2008-01-16 07: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一篇:为什么2008奥运会是大决战

1996年五月,我从美国返回大陆,在大陆待了半年多时间,直到1997年一月中才返回美国。

在此期间,我问过很多大陆官员同样一个问题:如果中国大陆有十万人上街游行,中共会怎么办?是否会再次开枪?"
  
大多数官员的回答是:"这不可能,不会有十万百姓上街游行了,至少在十年内不会有"。
  
我问:"如果有,中共会不会开枪?"
  
官员回答:"开枪的可能性不大,除非把中共逼急了"
  
我又问:"如果当时有数位国外总统及政要在北京,中共会不会开枪镇压?"
  
官员们说:"第一,这种可能性没有,即使有,中共领导人也不会蠢到这个地步,如果有海外政要在北京,当时肯定不会开枪,只能想办法阻止,事后再想办法解决,否则当场开枪就等于把这些西方国家的政要给政治挟持了,这不等于是向全球开战了吗?第二,在那个时候,中国百姓也不能有十万人上街游行,政府就不可能给百姓这个机会。"
  
我继续问:"如果有十万人游行,连续二十天,中共也不敢开枪镇压,中共会不会垮台?"
  
官员们说:"首先你的假设不会成立,这种场景也不可能出现,即使是出现了,如果有,前几天有十万人游行,一个星期之后就会有百万人游行。这几乎就是六四天安门事件的重演,如果中共不开枪镇压,别说是一个中共,十个中共也完蛋了。但这根本就不可能出现,中共已经有了六四教训,怎么可能让他再出现一次?"
  
我又问:"万一真有那么一天,中国汇集了三、四十位西方国家政要,但这个时候中国就有几十万人上街示威游行,中共会不会开枪,中国会不会有叶利钦式的人物出现?"

通常在这种情况下官员是沉默,有些官员的回答是:"很难说。"

后来,与两位熟悉的中共高层官员又在不同的场合和时间问过同样的问题,这两位官员都是政治局常委,他们的回答几乎是一致的:"十年之内不可能发生;有这个苗头,党和中央政府会及时阻止和预先处理,绝不会让它出现。"不过,其中一位在结束谈话之后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我们都是过渡人物,是看守政府,只要能把目前的状况维持住,我们就可以安心了,未来的事情还是让年轻一代去解决。"

之后,我又用同样的问题问过很多海外的异议人士及民运大佬。奇怪的是,海外的异议人士及民运大佬的回答要比中共官员们更保守,几乎是一致认为这个我提的这个问题是没有任何意义,甚至是不着边际的幻想。从这些海外异议人士及民运大佬的观点看,我的假设基本上是不可能成立的,中国不可能出现这个机会,多数是拒绝和我讨论这个问题。

自2003年之后,我陆续写了一些关于中国经济崩溃的文章,其关注点就在2008中国奥运会。在我的分析判断上,中国的民主运动拐点必然是2008中国奥运会,而且更多的可能是,中共将在2008奥运会崩溃。

自从写了这些文章之后,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你一定要笃定2008中国经济崩溃。其实,我真正笃定的是2008中共社会与政治上的整体崩溃。因为我认为,到了2008年中国举办奥运会,我以前的假设的各种情况就会出现,中国将会出现一种前所未有的大好时机。

中国举办奥运会,根据目前中共自己宣布的消息,至少有近三十位海外总统、首相、前总统、前首相、部长一级的官员前来参观,访问的记者高达五万人。而实际上,六四天安门事件的最高峰,在中国采访的外国记者也不过是二千多人。面对如此多的海外政要和记者,一旦中国百姓前来示威游行,中共敢开枪镇压吗?

我有百分之百的信心是:"中共不敢开枪镇压,甚至是过分的暴力行为都不敢进行。"

而奥运会从开始到结束,有将近二十多天的时间,如果在这二十多天里,全国各地都有百姓游行示威活动,在北京,每天有十万人以上上街游行示威,这时候的中国会不会重现六四场面?中共能否继续维持政权?

1997年十月,江泽民访问美国洛杉矶,我与之见面的时候曾这样说:"我支持中国申办2008年奥运会,可惜的是您到那时可能要退休了。"事后,陪同江泽民访美的另一位政治局常委私下问我:"你又有什么鬼主意了?"

没错,在我心中,我期盼的假设条件只有在中国举办奥运会的时候才最有可能实现,只有这个时机到来的时候,中国才有可能用最少的代价换取全民的民主自由,才能建立一个真正民主自由的国家制度。

很多人幻想中共举办奥运会会改善中国的人权,很显然,这中想法是非常幼稚可笑的。中共有可能会依赖奥运会改善人权吗?如果中共真心想改善人权,中共会依赖于奥运会吗?如果幻想外界可以依赖奥运会的压力驱使中共改善人权,那么,美国的最惠国管制及六四天安门事件之后的全球抵制不比奥运会的压力更大,在那种条件下,中共都没有屈服,难道就屈服于一个国际体育组织--奥组委的压力?

在我的观点中:到了今日,任何支持中共举办奥运会,鼓吹中共举办奥运会会改善中国人权的人,不是糊涂就是中共的走卒,如果民运领袖中有如此之人,我可以肯定地认为他不仅不是民运领袖,今天不是,未来也不会是,他不仅没有政治头脑,而且肯定是中共的走狗。

毫无疑问,中共举办奥运会就是为了炫耀其执政能力和稳定未来的局势,为其未来的执政创造一个良好的外部局面。中共为了举办奥运会,十多年来已经花费了数千亿人民币涂脂抹粉,并建设了大量的建筑场馆,难道中共不知道举办奥运会会亏钱吗?中共当然知道,但他在这里亏钱,取得的是海外各国对中共的执政认可。这种交易对中共而言是划算的,是非常便宜的,更何况中共花的钱是中国百姓的钱。

任何人都可以明白的预见到,一旦中共顺利地举办了奥运会,海外各国,尤其是普通百姓对中国的印象将会被极大的误解改变。中共花费巨资举办奥运会,其主要花费是在大量的城市建设上。而中国举办奥运会的场地就仅仅限制在少数几个大型的中心城市之中。在短短的一个月之中,数百万海外百姓及数万外国记者将蜂拥到这几个被中共特意装扮的城市之中,他们看到的都是高楼大厦,是繁华的城市和车水马龙的街景。他们无法看到的是这些样板城市背后的严重的人权侵犯和农村百姓凄惨的生活。只要中共让奥运会顺利地度过,那么,中共就会在世界各国树立一个高效合法的政权形象,在那些仅在中国度过二十余天,观看奥运会海外百姓眼中,中国是个高成长的国家,是个繁荣的国家,是个欣欣向荣的国家,中共执政远比西方民主国家执政更有效率,经济发展的更快。在他们的眼中,中共远非是一个独裁的政党,更不会是一个背负着深深罪恶的政党。

一旦这个局面出现,奥运会之后的西方社会会如何对待中共?首先,尽管中共仍是个独裁的政党,但他在西方社会里是个开明的,不同于传统共产国家的独裁政党,是个西方社会可以容忍的政党,是个可以促进中国经济发展和世界经济发展的政党。而这个印象和局面正是中共举办奥运会所需要的,,是中共梦寐以求的。

一旦海外国家及百姓形成了这个印象和局面,无论是中国国内还是海外民主运动都将会面临极大的挫折,一种前所未有的困境将会笼罩在所有中国民主运动者身上。我们将会失去大部分的国家和民众的支持,民主运动者将面临着中共经济利益交换及海外国家政治漠视的双重压力。而与此相反,中共必然会利用此有利时机趁机加重对国内民主运动的镇压和管制,中共的独裁政权将会得到前所未有的增强。更多的国家将会更加相信中共的谎言,对中共的各项经济及政治压力也将减少。

如果出现了这种局面,各位可以想象,中国能否在短期内实现民主自由?中共还会进行更深一步的政治改革吗?

如果中共成功地举办了2008奥运会,这就等于多给了中共二十年苟延残喘的时间。就是断绝了各位坚持自由民主理念仁人义士们的一生,也是各位民运领袖们自我结束政治生命。就是让中国百姓再痛苦二十年,再让中共用各种方式屠杀数百万中国百姓。

 从今天的事实上看,距离奥运会只有不足八个月时间了,中共有缓解、改善人权的迹象吗?他们至今是加强了对异议人士的镇压,加强了对民主自由的管制。不仅撕毁了自己对国际社会改善人权的承诺,而且在不断的加深对人权的迫害。使中国举办奥运会成为了新一轮对人权、民主、自由的镇压活动。

无论任何人,我们都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在我们的一生中,2008年奥运会是历史给予我们的最佳时机,也是唯一的时机。任何错过这个时机的人都将会悔恨终生,是对自己和历史,甚至对中国百姓的不负责任。

抵制中共奥运会是我们唯一的选择,也是没有选择的选择。唯有抵制中共奥运,唯有利用奥运会这个时机在中国大地掀起民主运动高潮,这才能解救中国,才能促进中国的民主制度建立,才能推翻中共独裁政府。

2008年奥运会是民主与独裁的决战,是不可避免的大决战。



(未完待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中国事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