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国安

作者:yourongnaida 发表:2008-01-17 0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国安,或许是天底下最遭人憎恨与唾骂的职业之一,因为它维护的不是真正的国家安全,维护的不是公平正义的社会秩序,而是维护全世界最专制、最邪恶的独裁政权,所以这也注定了这种职业的邪恶性。

然而,从人的本性上说,我是非常理解这些国安职业的从业者。因为人来到这社会上,首要的是生存,而且选择做什么,选择不做什么,一个人在社会上往往是身不由己的。而选择国安职业,在很多人刚进入这一行时,是抱着保卫祖国的崇高理想,内心感到是非常很神圣的。而踏上这条路之后,才知道保卫祖国不过是共产党愚弄民众,统治社会的借口而已。

所以,其实他们是最先认清共产专制邪恶本质的人,然而,上船容易下船难。他们中很多人迫于生计,不得不干着自己不愿干的事,所以他们虽然做的是最邪恶的职业,但是他们也是最可怜,内心挣扎最激烈、最痛苦的人,他们也是最需要大家理解的人。因为人性本善,不是环境所逼,没有多少人愿意去干坏事的。所以,国安警察也是制度的受害者与牺牲品而已。

破网软件在大陆的传播,法轮功朋友功不可没,但是,也有很多国安人员在做着默默无闻的奉献,他们在缴获法轮功破网软件的光盘,聪明人在认清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后,自救是每一个人的本能,唤醒身边的亲友也是必然,这也是破网软件在大陆广泛传播的另一个缘由与途经。所以,我相信中共国安中有很多人更想早日埋葬这罪恶的制度。因此,我从不认为他们是民主自由的敌人,相反他们中很多人却是民主自由精神的传播者。而由于他们职业身份的特殊性,这也注定了他们终将只能做默默无闻的英雄。

我也一直认为,打败共产党的不是别人,正是共产党自己。共产罪恶制度首先埋葬的是自己的公平、良知与正义,先从自身内部去塑造敌人。看看海外网站的一个个得到证实的内幕消息,就知道共产党内有多少人背叛了自己的组织,有多少想急于埋葬自己所在的党国。而所谓的民运、维权群体、法轮功不过是共产党跨台的推手罢了,他们打不垮共产党,他们不是共产党的对手,不过他们是埋葬共产党的必要条件,因为任何事务的变化,外因是必要条件,内因才是变化之根本。

我有很多做警察的同学与朋友,他们自己常说他们是天下最黑的职业,这怨不着他们,社会制度发展的必然,是不以个人意志为转移的。家宝总理曾经说过,当一个社会制度让好人变坏人时,不是个人的过错,而是社会的悲哀,我们需要改造的是这个制度。而改造一个制度又谈何容易呢?这些需要条件,需要时机,更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

而旅居海外的华人作家何清涟女士,在九十年代就预测到了共产党今天黑社会化的必然趋势。所以,生活在这个时代的民众,低调做人,踏实做事,藏着掖着,或许是最好的生存手段。否则,灾难降临到你头上时,你可能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看看今天中国社会每天上演的一幕幕悲剧也罢,闹剧也好,聪明的人就应该清楚这社会究竟是个什么样。

而维护这罪恶制度的国安人员难道还不清楚吗?我相信除了那些极致追求金钱、美色与权力的个别国安人员外,大部分人是清醒的,是明白的。而且我相信埋葬罪恶制度的首功就是国安人员,因为他们是最先让民众清醒的人,全民觉醒之日,就是罪恶制度被埋葬之时。而那些与共产专制制度共舞到底的国安共特,除了与共产制度一起消亡,将别无选择。不是不报,只是时候未到,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是自我救渎还是自我毁灭也就在一念之间,聪明人总会做出智慧的选择,而且,我相信绝大多数国安人员是智慧的,中共国安,一路走好!

作者博客:http://yourongnaida.blog.edoors.com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