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若兮自称已皈依佛门 三步一跪上普陀山

发表:2008-01-17 1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庆籍演员杨若兮前日在自己的博客上自曝已经皈依,且近日为了去佛门圣地普陀山,她三步一跪,用了三个小时的时间从山下跪拜到山顶。

杨若兮在博客上称,2007年最大的愿望就是再去普陀山,因为想一个人独享一份平静与安宁。这次在2008年春节到来之前,终于独自去了一趟。杨若兮称:“上次去普陀山之时,心里就想:下次来时要从山下跪拜上山顶。从普陀山下,三步一跪……一直到山顶,三个多小时,就这样跪拜,爬起,再跪拜……不是为了体现我多么能耐,既然我已皈依佛门,平时拍戏也很忙没有更多的时间去修行,那么我希望自己有精力的时候多去做一些能净化我心灵的事情。”在该博客中,还贴有她长跪在地的照片。

杨若兮曾出演《康熙微服私访记》、《北平往事》等影视剧作品,一向给人古灵精怪的印象,怎么会突然皈依佛门呢?昨日记者致电杨若兮本人,电话一直转移秘书台。她的经纪人傅红予昨天上午接听了记者电话,并称19点左右会跟杨若兮在一起,但记者到时再次致电时,电话通了随即被掐断,发短信息询问也没有回应。去年,杨若兮曾自曝和演员刘威的3年忘年恋拉爆,不知杨若兮是否受感情打击所致。

来源:来源:重庆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