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众觉醒之日是中共进入垃圾箱之时

发表:2008-01-19 0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呢,中共又干出了一件让人恶心的事情:大张旗鼓的成立个"国家预防腐败局"。又是一场丑剧、闹剧。自拉、自演、自导,自唱,尽管卖不出票,台下也没有观众。可是受到舆论的压力,尽管中共也明知成立这个预防腐败局只是个摆设,但是仍然要假装出象回事似的折腾一下。充其量也不过是又多出了一个贪污机构而已,借助这个反贪污的名目而大肆的贪污。共党一贯是好话说尽,坏事做绝,而且又死要面子,从来不肯认个错。这回呢,自己成立个预防腐败局对共党来说已经是很没面子的事情了,一贯的"伟、光、正"怎么会有腐败呢?

一九八九年春夏之交的北京民主运动,学生们明确的提出了"反贪污,要民主"的口号,当时的国民大众最恨的就是官倒和贪污。人们都知道:赵紫阳的儿子倒彩电;邓小平的儿子有二十亿美元。作为社会良知的知识界和学生都很清楚:专制的体制必然导致腐败。所以早在一九八六年,曾发起了对异化的问题的讨论,其实就是很客气的告诉共党,只要你们不开放党禁、报禁,不实行政治体制的改革,你们就无法解决自身的贪污问题,"四个现代化"就永远无法实现。为此共党马上发起了一场"反对资产阶级自由化"的批判运动,共党的蛮横本性再次暴露。

到了八九年的民主运动期间,那就是有识之士门再次向共党发出了警告:你们要想反贪污,就必须实行民主,只有在监督之下的权利才可能杜绝贪污。这一下触动了共党那根最敏感的权利的神经,马上调来了八个集团军,二十多万兵力,在北京犯下了举世瞩目的"六.四大屠杀"的罪恶。通过大屠杀,共党等于是明确的向全世界和全中国人民发布了一个信息,那就是:宁可贪污也绝不民主。或者也可以这样来理解,那就是:一旦民主了,就不能贪污了,为了贪污所以必须反对民主。用共党的话来说就是:旗帜鲜明的表明了一贯的严正的立场。从那以后呢,贪污就变成了公开的行为,而且迅猛发展。对于掌握了中共权利的人来说呢,贪污是发家致富最容易的途径,贪污与腐败永远是紧密相连的一对连体婴儿。

毛泽东为例,强迫全国人民读毛四卷洗脑,于是赚足了一个多亿的"稿费"。全国各省都有他的行宫。其实呢,所谓无产阶级伟大的革命事业,或者共党的伟大革命目标,其全部意义只不过就是让一个小流氓实现了帝王梦,过上了荒淫无耻的生活而已。与流氓无产者们,与所谓的无产阶级都毫无关系。但对全国人民来说,则是苦难深重的大灾难。前罗马尼亚的共党头子齐奥塞斯库被枪毙以后,人们发现他在外国银行竟然存有四亿美元的贪污款。

马克斯创立了暴力革命学说,要建立无产阶级新体制。马克斯却死于贫困潦倒,可他的徒子徒孙们却一个个都成了暴发户。中共的无产阶级伟大的革命事业,在毛泽东死后就有了进一步更伟大的发展,那就是革命成功了,只有你毛泽东一个人享受特权是不对的,要整个共党体制内的所有人都成为暴发户,都成为亿万富翁,都享受到有二奶、三奶的乐趣才行。于是呢,邓小平纵容儿子贪污。江泽民呢则又有所发展,不但纵容儿子贪污,而且还要亲自贪污。几年前有消息说,江泽民在瑞士银行已经存有五亿美元,近来又有消息说是二十亿美元。江泽民喜欢到处卖唱,所以包养了个卖唱的女人。但无论如何,从对马克斯主义的贡献上来说,江泽民比邓小平伟大!邓小平呢,只是修正了马列主义,提出了改革开放,"猫论","摸石头论"。江泽民呢,则是天才的继承和发展了马列主义,提出了脏官、奸商和犬儒份子"三个代表论"以维持共党的政权。

从那以后呢,贪污加腐败就如同病毒一样迅速的从中央到地方,到农村的支部书记,都传上了感染病。搞经济建设为的是要创造经济财富,推动经济的发展,为的是要创造财富。贪污则是窃取和霸占人民的财富,腐败则是挥霍和浪费财富。经济是一门复杂和精细的科学,搞经济是一项长期的艰苦的复杂的工作。产值每增长百分之零点一,都是要全体国民们发挥自己的智慧和勤劳的汗水创造出来的。而贪污和腐败,则通常是不考虑后果的,破坏式的,毁灭式的抢劫。对经济的破坏作用是难以估算的。

这就好比根据二零零五年底的统计数字,当时中国的内、外债务总额为十六万三千亿元,人均负债一万一千元。而其中的十三万多个亿是被脏官们贪污后,又卷逃到国外去的。这就说明了人均一万一千多元的负债率中的一万元,是被脏官贪污的。脏官贪污,人民替他们还债。可是当一个人去创造这一万元的财富时,所付出的艰辛是多么的巨大。当这一万元被创造出来以后,自己不但不能享受劳动的成果,反而被人将这一万元贪污了,侵吞了,卷逃到国外去作富翁去了,这个人会怎么想呢?

告状无门,上访被抓,被打,被劳改。忍气吞声又不甘心,因为贪官们象蝗虫一样铺天盖地而来,人们的劳动成果都被抢夺走了。永远陷于在经济上无法翻身的,被奴役和被抢劫的地位上。因为这是共党体制性的贪污腐败,没有权利制衡,没有对权利的监督。坚持一党专政的共党,根本无法克服和改变自身的贪污腐败。所以反贪污就必须要有民主政治,否则成立一个国家预防腐败局,不仅反不了贪污,而且国家预防腐败局也必将是一个新的贪污机构。

已经烂透了的东西还保什么鲜呢?马上冻起来也是个烂货了。共党有个纪律检查委员会,想必也已经烂掉了,只剩个摆设不起作用了,这才成立个国家预防腐败局。这就象共党的司法体系破产了,受冤的人告状无门,于是才有成百万的冤民们上访。各级政府,各个部门都成立了上访办公室。不管是否有作为,实际上就等于是宣布了司法制度的不作为,或者是烂掉了。好比各级政府成立了一个植树造林办公室,就等于宣布了林业部、林业局们不作为,只砍不种,烂掉了;节约用水办公室就宣布了国家资源部的不作为,烂掉了;为了奥运会成立了奥运工程指挥部,就等于是宣布了国家体委和建筑工程部不作为,烂掉了;绿化办公室的成立,说明了国家环境部不作为,烂掉了。以此类推,任何部门成立相关的办公室或领导小组,就证明这个部门的不作为,烂掉了。

根据共党现实的种种作为,绝不应该只成立一个预防腐败局,至少也要成立一个反贪局,反对公款吃喝局,反对公款旅游局,反对公款赌博局,反对公款嫖娼局,反对包养三奶二奶、三奶局,反对勾结黑社会局等等等。欢呼声和唱赞歌的声音肯定有,否则三个代表里就少了一个犬儒份子的代表了。广大的民众们顶多是用鼻子哼一声而已。任何的局、办公室、领导小组,指挥部,只要出自共党体系,就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安排三个代表们去公开的贪污和腐败的部门。

民主国家无一不是搞大社会小政府,为的是减少政府的开支,节约纳税人的钱。唯有集权独裁国家,为了维护统制才搞大政府,机构臃肿,人员庞大,不惜搜刮民脂民膏去养活这个并非民有、民治、民想的大政府。

中共不但坚持集权专制,而且已经彻底堕落为一个利益团伙了。也就是说他们已经不能满足于仅仅被人民供养了,贪欲还有兽欲已经使他们完全恬不知耻的把手伸向各个地方去抢钱,连从活生生的人身上摘取器官去卖钱的事都干的出来!真不敢想象还能有什么事情是共党这帮牛鬼蛇神们干不出来的了。

我曾经说过:共党里面无好人,因为我说共党自从成立的那天开始至今就从来没干过一件好事儿。招来了不少人驳斥我,甚至认为我这个人神经有毛病。可是驳斥我的人是搜肠刮肚又实在想不出共党确实干过一件事是可以称其为好事的。于是就批驳我说,共党里边无好人的话是太绝对了,太极端了。我为这句话辩护的理由是:共党里边如果有好人为什么共党从来没干过一件好事呢?

我承认我说"共党里边无好人"这句话有点儿过份,但是共党里的好人看到共党这种倒行逆施、滥杀无辜、杀人如麻、公然抢劫、出卖国土、出卖人体器官等等罪恶时,如果你只是不参与不说话,假装看不到,不闻不问,洁身自保的话,到头来我请问,这样的好人还有什么资格去坚持说自己是好人呢?好比一伙打家劫舍的土匪们,站在了被告席上,其中一个好人又该如何去向法官和陪审团证明自己是个正人君子呢?至少这个好人要面对一个最简单最大众化的问题,那就是:既然你是一个好人为什么加入了土匪团伙呢?

共党善于伪装,善于欺骗,好话说尽,不排除相当大的一群好人上当受骗加入了共党。可是共党假借个题目搞运动、整人是出了名的。一九四九年以前搞运动,一会儿反左倾,一会儿反右倾,一会儿枪毙AB团,一会儿又是延安大整风的没少折腾。四九年以后就更不用说了,国人受难不说,共党内的人枪毙的、进监狱的、劳改的、开除的也不少。凡不与共党臭味相投的人,一个个都遭到了整肃。遭到整肃的人中,我承认,确实有一部份人是好人。还有一批在不同的历史时期自动脱党的人中,有好人。再就是这次由法轮功发起的退党中,退出共党团队的人们,是好人。历史已经给足了共党内好人们一次又一次的机会去证明自己的良心发现,人性仍在。可是一次次放弃这些机会的人,又怎么能证明自己与共党的罪恶无关呢?

大多数中国人都读过《三国演义》这部名著,钦佩诸葛亮的先知先觉,运筹帷幄的智慧,这是我们绝大多数人所没有的先见之明。但是经历了五十八年的共党统制的总总罪恶和劣迹以后,再善良再愚钝的人,也应当像周瑜那样后知后觉了。绝不应做不知不觉的鲁肃。中华民族是个智慧的民族,共党折腾了五十八年,我相信百分之九十五的国人们至少都做了周瑜。

回想一下,在上个世纪三、四十年代,出现在中国大地上的那群亲共的左翼文人们,凡是活过了四九年的人,如果侥幸的逃脱了五七年反右的厄运,也会在六六年这场文革中被一网打尽。反右运动以后有人问毛泽东:如果鲁迅活到现在会是什么结局?毛泽东回答说:可以让他继续写作,但会是在监狱里写作。鲁迅在当时可以说是左翼作家中的左派。但在共党这个极左的势力中,仍会被打成右派,或者是极右份子而要坐牢。

可以想象,共党中的左派,是极左中的极左份子,以这种左的已经失去人性的团伙来治理中国,正是一亿生命死于无辜的原理,也是中国贫穷落后的原因。

任何一个团体,一个协会,或者是一个政党,永远都只能代表一部份人的利益和要求,绝不可能代表全体人民的意愿。所以任何一个政党在大选中胜出以后,在执政期间,制订的任何政策都会对弱势群体,少数受到政策影响的群体,再制订一次倾斜或两次倾斜的政策,尽可能使每一个国民都能受益。这就是现代政治,也是人文政治,文明政治。

只有共党永远自称是代表了全国人民的,那么被杀害的一亿生命是不是人民呢?知识份子、工商业主、乡村绅士、资本家、宗教人士和信徒、手工业者们、民间团体的成员们、和自由执业者们都是不是人民中的成员呢?如果是,共党为什么不代表他们的利益?反而对他们要赶尽杀绝呢?这就证明共党根本就不代表全民利益。

那么共党代表了什么人的利益呢?党章上说是代表了工人阶级,又是什么工农联盟为基础的。工人阶级几十年在高积累低工资的压榨下,几代人贡献了毕生的心血,得到的却是仅能维持吃饭的生活状况。近二十多年在共党化工为私的改革中,又将七千多万工人下岗、失业、领不到退休金、看不起病。被共党干脆一脚把工人阶级踢开了,不代表了。至于农民就更惨了,作为二等公民,受尽了残酷的剥削,建立了国有的工业,现在国有工业又被共党的干部私分了,农民不但没有受益,反而受到更大的害。从来没有享受过作为国家教育、医疗、保险的待遇的农民们,又被强行的抢走了土地、拆毁了房屋,失去了最基本的生活资料。进入了城镇,去做即无福利又无保险而且只能拿最低工资的农民工。农民其实从来就被共产党一脚踢开的。共党也从来没有代表过农民的利益,否则就不可能在饿死四千八百多万人的大饥荒中,绝大多数饿死的都是农民了。

既然各个阶层的人民共党都不代表,那么共党究竟代表什么呢?我这个后知后觉的周瑜终于明白了,共党只代表地痞、流氓、强盗、土匪、二流子和卖国贼们。共党口口声声说代表无产阶级,可事实却是:一九四九年以前,中国的社会上根本就没有一个无产阶级。中国人历来从事的是士、农、工、商四大行业,四大行业之外那就是一群土匪,地痞、二流子之类的流氓无产者们了。所以共党才敢有恃无恐的大搞什么打土豪、分田地、分浮财、镇压反革命、三反、五反、公私合营、四清、反右、文革等等尸横遍野、血流成河的残酷运动,满足了这批地痞、流氓们大块吃肉、大碗喝酒、大秤分金银的欲望。全国的人民,无论是哪个阶层的人民,永远都是这批地痞、流氓们杀害和抢劫的对像和受害者,贪污腐败的受害者,反贪污局的成立受害者仍然是全国的民众。

在中央电视台播出了为明年奥运会,共党养了一群特殊喂养的猪, 又特殊种了蔬菜,为的是让外国人吃到无毒无污染的食物后,有网民在网上说:宁做奥运猪,不做中国人。中国人在共党眼里就是世界上的二等公民,这不是崇洋媚外又是什么呢?也难怪美国的质量检查专员对共党说:不应该在商品、食品检验标准上实行出口和国内销售的两套标准,要用一个统一的标准。中国人真是可怜极了,共党不把中国人当人任意荼毒,连外国人都看不下去了,要为中国人说句公道话。中国人做人的权利又在哪里呢?这样的奥运会不去抵制它,还要为它骄傲或者自豪?有这种感觉的人,心理或者神经一定不正常。

中国人与外国人一样,都是世界公民,享有同样的作人的权利,中国人民觉醒之日就是共党进入垃圾箱之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