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刑写真集(图)

发表:2008-01-20 14: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九九九年七月,在中国,针对数以千万计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公开残酷迫害开始了……

针对这群善良民众的是灭绝政策:
“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
“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
“不查身源、直接火化。”

还有,百种以上的惨绝人寰的酷刑
长时间高压电击、“狼牙铐”、惩罚性灌食、死人床、性虐待、压床板、水牢、毒打、冰冻,烈日曝晒、老虎凳、使用大剂量破坏中枢神经药物、铁钉钉指甲缝、“强制堕胎”、开车拖拽、奴工生产、连续几个星期不让睡觉、超强度电针、等等……

酷刑被广泛用于法轮功学员身上,尤其是不放弃对真善忍信仰的修炼者。年近古稀的老人,花季的少女,正在哺乳的年轻母亲,孕妇……都不能幸免。 

       

“电棍”是恶警、管教在迫害法轮功学员时最常用的酷刑,虽然似乎在劳教所、监狱等地,人们包括在押者也似乎不多见,实际上近九年来电棍的使用率非常密集的落在法轮功学员身上,在中共打手们构建的这些特殊的“集中营”、“刑室”里面,电棍的被使用和中共打手们对法轮功学员的凌虐暴行惨绝人寰。这是人类有史以来迫害信仰者最无耻、最黑暗的一幕。包括中共内部的官员甚至劳教所、监狱的其他警员,若说没有当面看见法轮功学员被电棍电击的场面,倒真是有可能。因为它们是极秘密的执行着主子面临可怕命运前夕的凶暴指令。

 

二零零四年夏,海外法轮功学员真人演示国内学员被电击情形,同样,到纽约曼哈顿观光的中国大陆的同胞会觉的是假的,云云,等等,孰不知这全是他们自己党文化和被中共欺世谎言毒害的一面,即使不相信法轮功学员的指控,那么联合国的人权调查,白纸黑字总不能抵赖吧,那么回国后那个一提法轮功就会说这是被定性云云的话头总会让你不寒而栗吧,英雄的确不是今天怯懦的中国人,而是那遍布全球的、尤其是在中国大陆恶劣极权环境下坚持信仰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们!勇敢正义,真诚善良,敢用生命捍卫信仰的他们,必定是民族未来的希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