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解答世间迷(一):神佛是真实的存在

发表:2008-01-20 2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世上真的有神、佛吗?真的存在着与我们不同的世界吗?"许多人对此困惑着,并在现代实证科学的影响下,只相信肉眼或者凭借仪器所看到的东西,而更更微观的物质,就否认其存在了。神、佛和另外的世界因为看不到,人们想当然的就不相信有另外高级生命的空间的存在。

中国五千年古老的文化就是神传文化,不仅有盘古开天、女娲造人、三皇五帝的神话传说,而且从古至今见诸古籍以及流传于民间的修佛、修道之人的故事数不胜数,更有修行之人圆寂后肉身几百年不腐的事实的存在。此外,中国老百姓敬天、畏地的传统流传了几千年。只是中共执掌政权后,为了一己私利,不仅以暴力方式铲除了"有神论"和信神的民众,而且通过奴化教育,强迫老百姓接受所谓的实证科学,接受中共的"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的所谓斗争哲学。就这样,"无神论"占据了人们中国的老百姓大脑,在禁锢了人们的思想的同时,也让人们渐渐远离了神佛。

神韵晚会开宗明义,并且以贯穿始终的节目,清晰的告诉世人神佛是的确存在的,神佛的世界是非常殊胜和美好的。神掌管着人类的一切,善者会得到神佛的褒奖,人间称之为"福报";有善念之人也将得到神、佛的点化,发扬本性中的善良;而恶者将得到神佛的惩戒,人间称之为"恶报"。特别是晚会中的舞剧《万王下世》和《善念结佛缘》,以非常直接的方式,解答着"神佛是否存在"和"什么样的人可以看到神佛"这一世间迷。

《万王下世》是神韵晚会的第一个节目。当大幕拉开,伴随着恢宏震撼的音乐,天国世界的殊圣辉煌展现在观众的眼前,但见云雾缭绕,东西方众神举手投足,姿态各异,真是"仙道立云端,诸佛坐莲台,天使展双翅,金龙把尾摆"。此时,万王之王驾着神驹从天际而来,并率众神下世做一千年的王。舞台光亮无际,将悠远的过去和浩瀚的天宇拉近到观众眼前,观者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震撼。

正是这天国美好景象的再现,让观众内心深处湮没许久的佛性被唤醒,万古的记忆被打开了。 "今夜我感到了与神同在",一些观众如是说。舞剧《万王下世》就这样走入了人心,唤醒了佛性,让人们相信神佛的存在或者思索"神佛是否存在"。

事实上,在许多佛家、道家经典、古籍以及流传于民间的修佛、修道之人的故事中,我们都可以一窥神佛的世界的美好。在神佛的世界中,神佛们经常脚乘莲花周游很多的天国世界。在天上有山也有水。因为神佛们没有情就根本没有烦恼,非常的开心。他们经常变化出来很多的东西自己看,有时甚至与他们玩起来。比如有时他们变出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他们自己则变做一个树叶在其中隐藏了起来,而且与别的树叶经常的互换位置。有时招来很多的飞鸟和动物,有仙鹤天鹅,还有鹿等等,让他们互相之间学对方的话语。而且,神佛所穿的是非常漂亮的衣服,衣服的颜色和穿着的方式可以变化成多种样子。这种衣服穿上更舒服,感觉更柔和而且很祥和与庄严。神佛们所吃的东西根本没有人间的所谓"色香味"的东西。他们吃过东西之后会感觉身体有一种更通透的感觉,而且很多食物都是透明的。

那么,什么样的人可以看到神佛?可以去神佛的世界呢?舞剧《善念结佛缘》则清楚的给出了答案。

舞剧《善念结佛缘》描述了两个当代摩登青年在一座庙中避雨时,因为偶发的善念(将自己的衣服脱下,为佛像挡雨)而在梦中得到了神佛的点化并赐予修炼之书。两人醒来后从此信神、敬佛。

可见,只有心怀善念之人,才会得到神佛的点化,看到神佛。而能够进入另外空间、神佛世界的则只有真正的修炼之人。因为对于修炼人而言,当修炼到一定层次,天目打开后,就不仅可以看到另外的空间,甚至还可以进入另外空间;不仅可以看到另外空间自己的身体,看到自己在另外空间炼功的情景,而且还可以看到另外空间高级生命的存在,看到神、佛、道的美妙无比的世界。这充分说明,超越科学之上的是佛法,惟有他才能真正洞穿宇宙的奥秘。

神韵晚会正是以相当直接的方式,通过完美的艺术形式给人们曾经的疑问提供了一个清晰的答案:神佛是真实的存在,神佛的世界无比美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