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不可能实行民主宪政改革

作者:曲婉兰 发表:2008-01-21 06: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产党的本质是嗜暴行骗、视人为兽、变人为魔的邪灵,它憎恨民主,跟宪政为敌,视民主宪政为牢笼,所以它不可能实行民主宪政的改革。

共产党是邪灵。在1848年共产党诞生的时候,它便向世人宣称了自己的真实身份: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英文中,幽灵和魔鬼、邪灵同义。 这个邪灵,从诞生到现在分别以三种世相在人间现身。开始以意识形态-马克思主义-存在,而后在俄国经列宁之手得以政党世相-布尔什维克(共)党-面人,最 后扎根中国,以共产邪教世相-中国共产党-霍乱人间。直观一个半世纪以来共产党的表现,其嗜暴行骗、视人为兽、变人为魔的邪灵本质被清晰勾勒出来。

马克思以背天弃神之三论(无神论、进化论、唯物论)编出共产主义的邪教教义-马克思主义,宣扬使用暴力推翻打破现有的文明秩序之邪说引导人们走向邪路;虽 然马克思主义促成了资本主义改良,西方温和的改良派将民主主义和社会主义结合产生了福利主义制度,并采用议会宪政的方式保障工人权益,但这并不是马克思的 本意,它一直希望通过工人起义这种快速的方式推翻政权。俄国的列宁完成了马克思的宿愿,它以组织逼人作恶,成立了布尔什维克(共)党分散社会民主党力量, 鼓动工人起义并用暴力推翻了民主政权。马克思以背天弃神之邪,列宁以组织逼人暴力革命之恶,呈现了共产党嗜暴的邪灵本质;因共党邪恶本性,不愿也不能走民主宪政之路,因此有了列宁和两位善良导师考茨基、普列汉诺夫为敌之事。师生为敌,其实质乃是共党的邪灵本性憎恨民主宪政而视之为敌。

共产党两次行骗得以附体国民党而夺取政权。中共抨击国民党不应以国民素质差为借口而不实行民主宪政,夺权后其党魁江泽民却公开叫嚣,中国人素质差而不能实行民主宪政。可见,"民主宪政"仅是中共行骗用的工具而已,需要时拿起来不需要时便丢弃,呈现出一副骗子的嘴脸。

毛泽东继承马克思之邪,列宁之恶而魔性大发,视人为兽,打内战搞暴乱,发动文革变人为魔。有知识分子给共产党提意见,其实质也不过是小心翼翼的说"老爷,您的袍子脏了"而已,结果仍遭到了诛连九族的命运;为了稳固一党专制的政权,不惜接连发动各式运动,杀地主,杀资本家,而后是知识分子。没有阶级也要制造阶 级,为的是挑起阶级斗争以便杀更多的人。这一切都是为了满足邪灵嗜杀的本性,更是要以血腥充实能量。也正因为这一本性,才有了89年六四血洗天安门广场之恶魇。想想看,学生手无寸铁何以能动乱?共党为何惧怕学生到必须铲除之而后快呢?因为共党是邪灵,它害怕民主,学生和邪灵要民主,这无异于要置邪灵于牢笼欲折磨其死, 共党才会痛下杀手。故,在人看来,学生只是在寻求民主诉求,在共党看,这却是"亡党"的信号。

直观共党历史,呈现邪灵本性。民主宪政是政党行为,共党非政党而为邪灵,故共产邪灵不可能实行民主宪政。希望共党实行民主宪政改革,便是希望撒旦变天使,然而,这可能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未来中国大学研究生部:曲婉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