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维录:请别拿“很黄很暴力”说事

作者:曹维录 发表:2008-01-22 06: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年伊始,一句普普通通的话"很黄很暴力"在全国迅速流行,由此引发的沸沸扬扬以网络为主的评论高潮迭起,经久不息。此事起因于一个十二、三岁的小女孩。中共的中央电视台在《新闻联播》中报导国家发布的《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时,为了强调《规定》发布的必要和及时,拉出了一个十二、三岁的女孩当"政治托儿",诱导人们的道德判断。这个名叫张殊凡的小学生说:"上次我上网查资料,突然弹出来一个网页,很黄很暴力,我赶紧把它给关了。"由此产生了 2008年的首句流行语。发明这个流行语的专利应该是中共的,绝不是少儿张殊凡,中不过是借张殊凡嘴说出来以显示"民意"而已。

中共长期以来一直是靠着武装暴力统治着中国,在推行政策时只考虑中共一党私利,从来就不关心民众是怎么想的,因而也就没有一点民意基础。但在历史上,中共每做一件事情都打出民意的幌子,好象他们所作的一切都是在民众要求下作的。"解放战争"中为一党私利搞恐怖活动,靠暴力夺取政权,却说成是为了"解放受苦受难的人民大众";49年以后以恐怖活动巩固政权,杀地、富、反、坏、右的时候,却总要加上一句"民愤极大,不杀不足以平民愤";把平民逼得自杀,明明是以死抗争暴政,却说成是"自绝于人民";"6.4"期间,中共顽固派为保住政权和利益,把坦克开进北京天安门广场屠杀北京市民,之后却把这说成这"是人民的选择"。这次的"很黄很暴力事件",不过是故伎重演。

以往人们的评论,往往把问题聚焦在中共以"净化网络视听的新闻"为名搞网络封锁,限制网络信息的自由流通上,或事件发生后对当事人张殊凡应采取什么样的态度问题上,应该说有些分析还是很到位的。但是今天,我们不妨把问题更深入进行讨论,从中看看中共打着民意的旗号封锁网络信息,达到控制言论自由的目的,搞独裁专政的手法是多么无耻。

从历史上看,中共一直都是在利用民众为自己夺取政权和巩固政权服务,把民众放在斗争的最前面,放在对民众最不利的位置上。这次"很黄很暴力"的事件出现后,当事人张殊凡成了众矢之的。据媒体报导,有关张殊凡的视频、图片、恶搞漫画、帖子一夜泛滥成灾;百度贴吧突然出现了张殊凡吧、很黄很暴力吧;猫扑网更是把其视频截图放在显著位置,发帖号召人肉搜索......比起猫扑网友"很好很强大"的广告语,"很黄很暴力"以其强悍的火暴程度和迅猛的传播速度在几天内闹得满"网"风雨,网络自身对张殊凡充分展示了"很黄很暴力"的一面。有人把此归罪于网民对张殊凡的不宽容。其实这能怪网民吗?如果网民对张殊凡宽容,自己就要承受封网所带来的全部灾难,信息封锁的全部损失就要由网民承担。

人们只是看到了在反抗"很黄很暴力"的符号标签中,网络自身暴露出"很黄很暴力"的一面。没有看到中共一直利用平民百姓和儿童为自己服务的另一面。在历史的各个阶段,都有被中共利用的典型,如刘胡兰、沈崇、刘文学、黄帅、宋彬彬等。这些人最大的二十余岁,小的只有十几岁,就为中共的利益被推到斗争的最前面。有的为中共牺牲了自己的性命,有的为中共出卖了一生的荣誉。张殊凡是继他们之后的" 又一个"。她的名字也将象前边所举的那些人一样,成为一个时代的记号,成为一个耻辱的象征,张殊凡也会象宋彬彬一样,不敢在公开场合提起自己的名字,这个耻辱将跟随他们一生。

更为无耻的是,中共本身就是一个"很黄很暴力"的团伙,现在却以清除黄和暴力为借口搞封网,足以证明其是何等无耻。启蒙主义的思想家梁启超1927年在给他的孩子们的信中,对中共的本质进行了彻底揭露。他认为中共的革命,是把中国最下层的人翻上来,"握最高主权"。梁启超强调他所说的上层下层,不是指富贵贫贱,而是说的人品,贫贱而好的人,他认为仍属上层。据此我们可知梁启超认为中共的革命就是要让人渣掌握国家的政权。梁启超说:"质而言之,强盗、小偷、土棍、流氓之类,个个得意,善良之人都变成了俎上肉","所谓工会、农会等等,整天价任意宣告人的死刑,其它没收财产等更是家常便饭。在这种社会中,主持的人都是社会上最恶劣分子......凡是稍微安分守己的人,简直不容有生存之地。"梁启超还揭露说他们多次搞妇女裸体游行,"认作恶为天经地义"。根据在俄使馆发现的资料,共产党中央执行会的决议:"要在反对派势力范围内起极端排外运动,杀人放火,奸淫抢掠手段,一切皆可应用。"(见《梁启超全集》第6264页)黄和暴力,都占全了。现在我们看看当前中共官员的人品,不是和梁启超说的一模一样吗?梁启超不愧是伟大的思想家,早在80年前就为中共作了盖棺定论。

毛泽东继承列宁、斯大林的衣钵,一生都在倡导暴力革命,他的有关暴力的言论可以编成厚厚的一本书。为人们所熟知的有:"革命不是请客吃饭,不是做文章,不是绘画绣花,不能那样雅致,那样从容不迫,文质彬彬,那样温良恭俭让,革命是暴动,是一个阶级推翻另一个阶级的暴烈的行动。""在拿枪的敌人被消灭后,不拿枪的敌人依然存在,他们必然和我们作拼死的斗争。我们决不可轻视这些敌人,如果我们现在不是这样地提出问题、认识问题,我们要犯极大的错误"等。在这种思想的指导下,毛泽东建国后大开杀戒,历次运动整死中国人达8000多万。毛泽东的继承者们也认杀人为巩固政权最为有效办法,直到"6.4"搞屠杀,99年镇压法轮功一直没有放弃暴力统治。前不久,中共军队的官员还一再叫嚣要和美国打核大战,要牺牲西安以东的城市和公民的性命威胁美国,要捆绑全国为其政党陪葬。这些暴力的言论和行动,都是人所共知的。

中共的历史本身就是一个不光彩的历史,中共人员的组成,是社会上人品最差的人组成。在战争年代,中共烧、杀、抢和日本鬼子不遑多让;在长春战役时中共对长春围而不打,让城中军民争食物饿死的人不少于南京大屠杀所死的人;在延安种植鸦片筹集叛乱经费,运往国统区毒害全国民众;制造沈崇事件栽赃美国士兵,挑劝内战乱中夺权;在和来年代,为维护特权阶层的利益,鼓吹一切向钱看,黄赌毒全国泛滥,到处繁荣娼盛;所有中共官员都嫖娼、包二奶成风,阿波罗新闻网18日刊登了一组中共官员集体剪彩的照片,十多个官员全部手拿剪刀,眼盯着身边女郎,一付淫棍相,一大把年纪,居然没有一个好东西。就是这样一个组织,还拿"很黄很暴力"说事,最让人气愤的是,还让一个刚刚十二、三岁的孩子当托儿,真是无耻到了极点。

如果不提"很黄很暴力"或许还好一点,虽然血写的历史斑斑俱在,人们也许一时还提不到。现在提到这些,人们就不能不想起这些历史,要论起黄和暴力来,还有人能搞过中共吗?就别拿"很黄很暴力"来说事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圣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