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狗养到这程度才是人类的社会(图)

发表:2008-01-25 16: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老太的保姆狗康妮洗衣购物都能干!


康妮会拎着包出去购物

造物主造一切都是有目地的,例如造狗吧,就是为了给人看家守院的,现在有人把它们当作「宠物」养起来,甚至还有当作儿子看待的。这样就失去了它们真正存在的意义。

动物行为专家黑兹尔-卡特来自英国东苏塞克斯郡阿克菲尔德,今年已经68岁了,由于患有废弛性关节炎,她就训练了一条小狗当保姆,还别说,特别称职。黑兹尔连简单的家务活都干不了。但是她的这只小狗能干很多种家务劳动,包括洗衣服、打扫房间以及到商店购物等,而且忠心耿耿,决不讨价还价,不要求长工资之类的,不象现在咱国内的保姆牛气的要命,不干活还是好的,有的动不动就卷款逃走,还把人家儿子捎带手给转卖了。

卡特给这条小狗起名叫康妮,今年2岁的小狗是卡特最好的帮手。它能将要洗的脏衣服从篮子里面挑出来,将它们放进洗衣机里面。一旦洗衣机里被衣服塞满,它就将洗衣粉等清洁剂放进去,然后用自己的狗爪扭动洗衣机开关。当洗衣机停止旋转后,它可以将自己的头顺着洗衣机的门伸进去,将干净的衣服转入干燥机中。它甚至能够理解深色的衣服不能与白色等浅颜色衣服一起洗涤的道理。

最让人省心的是,这条小狗可以在没有人监管的情况下完成各种各样的任务,从不偷懒。

卡特说:「在我几乎卧床不起,每一刻都很痛苦的日子里,康妮给了我很多帮助。它能捡东西,然后将这些东西递给我。」它干的时候,决不摆脸子给主人看,卡特给它点好吃的东西犒劳一下,康妮会很知足,一点不象现在的人那无止境的贪欲。

报导说,这只小狗整理房间的技术甚至可与专业清洁人员相媲美。康妮知道屋子里所有东西应该放置的位置,每当主人将东西乱放的时候,它就将它们放回原位。而当卡特缺少某些日常用品时,只要打电话给当地商店说出她的要求,然后康妮就会叼着一个包包独自去取回来,然后归类摆好。

康妮真是按照造物主造它时的标准做的,而卡特也没有把它当作「宠物」当作儿子宠起养起来。这才是人类的社会。




来源:人民报消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