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女主持遭抢劫无人施救(组图)

发表:2008-01-26 08: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4号(1月14日),我遭遇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抢劫……”昨天,正在赶拍《麻辣冤家5》的重庆电视台美女主持张玲稚说,当天上午11点在高新区南方花园科园四路,一辆“摩托飞车”将车内装有数千元现金、驾驶执照等物品的包抢走了,“我当时还坐在车中,被抢后大哭起来。”

昨天,有市民告诉记者,重庆电视台美女主持张玲稚的博客里有篇文章,名为《“傻根儿”的遭遇----我被抢了!》生动地描述了自己14日被抢的整个过程。记者为此专门致电张玲稚本人,经证实,其被抢一事为真。

大白天被抢

回想起被抢的情景,张玲稚仍心有余悸。14日上午11点多钟,南方花园科园四路人来人往,张玲稚将车停在路边后就坐在驾驶室里打电话,但没有反锁车门。正当她说得高兴时,发现副驾驶座的车门被人打开了,“我还以为是哪个朋友要搭我的车,还慢悠悠地转头过去。”结果张玲稚发现这个陌生的男子迅速把手伸向自己放在副驾驶座位上的手提包,这才弄明白对方是来抢包的。

“我电话都来不及挂,一边大喊"抢包包、抢包包",一边下车追赶,但为时已晚,那人跳上同伙停在我车子不远处的摩托车一溜烟地就开走了。”据张玲稚介绍,她的那个黑色手提包里约有3000元现金,还有身份证、信用卡、驾照、钥匙、化妆品等证件及物品。




张玲稚

无人伸援手

“当时马路上围观的人不少,但听到我喊叫,却没人声援,要么冷眼旁观,要么指指点点。我只追了两三步,停下来突然发现自己反倒像抢劫犯一样。当时, 一辆公交大巴路过,司机忽然刹车,伸出头来问我"被抢了哈?",我像是遇到救星一样对着司机使劲点头,以为对方能一脚油门冲上去帮我追那辆摩托,哪怕是使劲按按喇叭示示威也好,可那个司机问完之后,就开着那辆大巴车悠闲地走了。”张玲稚无奈地叹息道。

连急带气,张玲稚回到自己车里大哭一场,后来通过朋友才向高新区派出所报了警。

写博客提醒

好在张玲稚开朗、洒脱,晚上跟同事们一起吃团年饭时,已将这倒霉事抛在了脑后,而同事们反倒不知道如何安慰她了。

“已经抢都抢了,伤心也没有用。写博客只是发泄一下,顺便提醒大家凡事要多加防范,尤其是在春节前后。”张玲稚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