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无钱雇劳力 用两条狗拉砖头建起一层楼(图)

发表:2008-01-26 17: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人用两条狗拉砖头 建起一层楼

  冯树生老人的"黑熊"走在街上,街坊们纷纷逗趣:"黑熊,又在下苦力哦?"在涪陵的几个大农贸市场,"黑熊"是众所周知的明星,两年前,靠着"黑熊"和"阿黄"拉砖,冯树生家盖起了一层楼!

  前日上午10时,冯树生将拖车套到"黑熊"身上后开始出发上街,"黑熊"乖乖地跟在身后。在箱子街农贸市场,老冯从一摊主处拿来一袋骨头,转身放进"黑熊"身后的拖车内。两个小时下来,"黑熊"拉着菜走了不下5公里。

  街坊们说,有时老冯生病了,"黑熊"就自己拖着拖车来到农贸市场,等大家把菜放进去后,"黑熊"就拖回去让老冯做饭。


     "黑熊"就是这样拉砖,让冯树生家盖起了一层楼本报记者 苟明 摄


  "我家‘黑熊'身高约30厘米,个子虽小,但非常健壮,能拉20块砖!"说罢,老冯将菜卸下,让儿子装了20块砖放进拖车后,"黑熊"蹦蹦跳跳走在马路上,竟毫不吃力。老冯笑着说,4年前,"黑熊"在马路上碰到他后就跟着他回家了。除了"黑熊",老冯还有"阿黄","阿黄"个子大,能拉100多斤。"有人说我虐待动物,但我从来没有打过它们,全靠和它们培养感情。"

  老冯现在的房子两年前还是一层平房,为了能多一点空间,他决定再加盖一层楼。因无钱雇劳力,他想起了自己的狗狗们。于是,老冯让"阿黄"和"黑熊"一起拉砖,几个月后,终于盖起了一层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