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殿霞母亲去世火速落葬 家人隱瞒噩耗(图)

发表:2008-01-26 2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沈殿霞母親(中)於周一在溫哥華逝世,享年96歲。圖為她與肥姐及欣宜的合照。

正在香港玛丽医院与病魔搏斗的沈殿霞,不幸逢母丧,其96岁母亲沈老太逝世仅4日,火速在昨日低调於本那比科士兰墓园举行丧礼,来自香港的消息称,家人為免肥姐再受打击,一直隱瞒其母死讯,以极速举行丧礼,免得肥姐获悉消息后,坚决抱病来温奔丧,昨日放在墓园敬輓沈老太的眾多花圈中,记者看不见有沈殿霞的名字,反而有欣宜敬輓外祖母的花圈。

据称,在病榻中的肥姐可能现时仍未知其母的死讯,虽然香港的报章前日已经披露了有关消息,但其助手及在香港的家人,包括欣宜等都尽量將消息封锁,不让肥姐知道,免得她受打击,影响病情。



 
下葬沈老太的墓地圍滿花圈。  
 
沈老太的丧礼於昨晨10时半在科士兰墓园內的礼堂举行,其家人对丧礼尽量保密及极度低调,除了至亲及友好外,其他人一概谢绝进入灵堂,仅有约50人出席丧礼。有记者闻讯赶至欲进入灵堂,但在门外遭人阻止,並被好言劝喻﹕「请你尊重丧家,我们希望低调。」丧礼完毕后,沈老太的灵柩奉移往墓园內的墓地卜葬,旁边围绕覑数十个花圈。一个由家人敬輓的纯白玫瑰巨型花圈平放在墓地上,上款写覑「To Dearest Mother 」,下款写覑「From all your children」;在眾多花圈中,看不见沈殿霞敬輓母亲的花圈,而欣宜敬輓外祖母的花圈,是摆在当眼处,以英文写上「To Dear Grandmother」「 Love From Joyce」。

由於沈老太的丧礼以极度低调方式举行,娱乐圈中人很多都不知道,敬輓花圈的艺人极少,较出名的有前武侠明星张翼,他敬輓的花圈摆在墓地最当中的位置,反映出沈老太生前与他的交往颇深,但张翼身在香港,昨日並没有出席沈老太的丧礼。

另一位向沈老太敬輓花圈,又较為温哥华人所熟悉的娱乐圈中人,是培育出很多歌唱冠军学生的著名歌唱老师周玲宝。她出席了整个丧礼。

 
 本那比舉殯 正在香港瑪麗醫院與病魔搏鬥的沈殿霞,不幸逢母喪,其96歲母親沈老太周一逝世,火速在昨日低調於本那比科士蘭墓園舉殯。肥姐女兒欣宜敬輓外祖母的花圈放在墓地顯眼處。


来源:环球华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