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主要报纸头条新闻标题—2008年1月28日

发表:2008-01-28 1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洛杉磯時報:歐巴馬在南卡羅來納州民主黨初選中輕易取勝(洛杉磯)
朝日新聞:三十八歲律師橋本徹當選大阪知事(東京)

讀賣新聞:橋本徹以高知名度當選大阪知事(東京)

日本經濟新聞:日產等企業將在亞洲雇用大批技術者(東京)

朝鮮日報:首爾市小中學英語授課時間將加一倍不夠格老師需讓賢(首爾)

東亞日報:微軟參與南韓仁川松島國際都市開發項目最近締結參與意向書(首爾)

中央日報: 政權接管委考慮從二零一零年開始實行「教育要員」(替代役)制選拔役齡青年英語程度好的來輔導學校英語做為實施高中全面英語教學途徑(首爾)

韓民族新聞:三星火災保險公司試圖被毀滅的會計帳簿和支付保險費等物證被查獲(首爾)

海峽時報:蘇哈托去世(新加坡)

聯合早報:蘇哈托病逝(新加坡)

曼谷郵報:新機場二千盞燈失效 照明成問題(曼谷)

民族報:蘇哈托死亡 一個時代的結束(曼谷)

泰國世界日報:蘇哈托病逝 享壽八十六歲(曼谷)

明報:中國大風雪阻活豬供應香港(香港)

太陽報:京九直通車恐怖五十小時(香港)

蘋果日報:全球第一貪蘇哈托逝世(香港)

東方日報:廉署爆逃亡潮二百五十人離職(香港)

星島日報:香港長者生果金研加碼五百港元(香港)

華盛頓郵報:歐巴馬是南卡羅來納州初選大贏家(華盛頓)

華盛頓時報:歐巴馬在南卡羅來納州初選大勝(華盛頓)

紐約時報:歐巴馬贏得南卡羅來納州初選(紐約)

華爾街日報:歐巴馬在南卡羅來納州初選大勝(紐約)

世界報:法國興業銀行:對於一項少見的詐欺案的調查與論戰(巴黎)

國家報:溫諾葛瑞報導前備役軍人計劃遊行李夫尼將會晤抗議者(特拉維夫)

耶路撒冷郵報:加薩走廊居民阻止企圖關閉拉法邊界作為(耶路撒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