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康辛大学宗教哲学教授被感动哭了

发表:2008-01-30 0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威斯康辛大学宗教哲学教授 Dr. James Powell 在观看了1月26日在芝加哥的《2008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后,正在填写褒奖演出的《调查问卷表》时接受了本台记者的采访。

James教授介绍说:(录音)"我在大学教授宗教、哲学、佛教和传统医药方面的课程,同时我还是当地佛学节目的主持人、和传统医药。我关注法轮功的情况已经几年了,学习研究佛道传统的中华文化很多年了。"

关于这个演出,他说:(录音)"我羞愧去说,她让我流泪。特别是在监狱酷刑折磨那女子,她死去时被接往天国世界,看到那个佛国世界、看到那些佛时我流泪了。那些修炼法轮大法的弟子遭受痛苦和迫害的经历,向美国社会展示了中共的残暴。"

"传统的真正的中国文化、特别是传统文化中的信仰、修炼被破坏。像我知道的那样。在中国不仅是法轮功被迫害、还有其他族类的民众如西藏人民。我很高兴能看到这种正面的、向上的、特别是佛道文化的展示,布景和舞台表演结合的很好。"

"美国人可以认识到这自由社会和中共的集权社会的不同,我也常告诉我的学生,不是中国镇压西藏及人民,是中共干的。这是一个很大的不同,很多的美国人并不了解这一点,这是与认识纳粹或德国绝然不同的两件事情。"

James教授说:"特别是用艺术、音乐等表现形式,比报纸等其他宣传形式要好,甚至比录像效果更好、要更有效,它能召唤很多的人来观赏、来直接感受。这个演出带给美国社会巨大的影响力Impact。"

音乐方面,James说:"我看到是结合了东西方不同乐器,超越了西方或是英文的界限,成为世界性的世纪音乐。中国乐器表现的传统中华文化比钢琴等西方乐器要更丰富,更精彩,我无意抱怨。从我个人对中国文化的研究、执着和热爱,我更关注晚会传统中国文化方面的内涵。演出棒极了,我一定带我的孩子们来看明年的演出。我也希望能再次观赏、赶上中国年期间神韵在纽约的演出。"

记者请他用几个字来形容今场的演出,他说:"有启迪作用revealing、感动人心touching、精致elaborative、美丽beautiful、逼真、鲜明vivid ,很难用语言表达那样的境界,我感知到,我的心被触动我在流泪,特别看到那妇女被关进监狱遭受酷刑时我哭了。当今世界世风日下,看到这里我极为痛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