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中八劳教所死人有指标

发表:2008-02-01 15: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一月二十九日消息,已知有三千一百二十四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们来关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黑龙江消息,鸡东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与第二派出所多名警察于本月二十五日闯入永和镇中学教师张明辉家中,不顾老人和婴儿的安危,强抢私人物品,并将张明辉绑架到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施以酷刑折磨。第二天张明辉的双手即被打的肿胀不能回弯,具体迫害事实待查。张明辉的妻子不堪警察的恐吓骚扰,被迫带着八个月大的儿子流离失所。

贵州省消息,大方县大方镇自由撰稿人李东洪于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日遭绑架,关押在贵阳市云岩区百花山看守所。因迫害导致身体出现严重问题,被转送贵州省武警总队 368医院戒毒所。据悉,此医院曾经参与迫害死法轮功学员郑定和。李东洪曾经被判劳教三年,在中八劳教所遭受每天二十四小时罚站等折磨。中八劳教所警察自称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招数达上百种,比如:强迫吃大便、吃痰;强灯烤眼睛;冬天淋冷水;脱光衣服罚站;三伏天穿棉衣拖着跑步,有的法轮功学员腿脚被拖的皮开肉破,血迹满地;开水烫脸;用布包裹各种东西暴打;逼迫嗅海洛因等。警察黎计明、明洪、杨仁寿公开声称,看守所死人是有指标的。

甘肃省消息,二零零七年八月十日,原永登县医院妇科大夫任淑珍被永登公安局和派出所所长等人绑架到兰州九洲区。九月二十四日永登法院进行审判,因没有所谓 "犯罪"证据,被法院推脱。任淑珍被带回兰州,目前情况不详。任淑珍于二零零一年被劳教期间,被打的二十多天不能翻身,小便失禁。警察在手铐上绑上绳子,将她悬空吊起,最短一次20多分钟,长的一次一个多小时,快没气了才放下来。二零零三年六月,为了强行"转化"法轮功学员,张克刚,赵键,刘小峰等警察,将任淑珍手铐铐紧吊在铁门上,只有脚尖触地,长达十四天。长时间不给吃喝,不让大小便,导致手腕溃烂,全身水肿,血压增高。

河北省消息,唐山市建筑二局四公司退休工人张宗素、李国才夫妇于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六日遭绑架后,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至今。十月二十日,唐山路北法院对张宗素判刑7 年,李国才判刑4年。责任者是路北检察院检察员艾艳霞、路北法院审判长刘钰满、陪审员贾淑英和李晓军。因不配合 "衣服全部脱光"的流氓要求,张宗素被毒打、不让睡觉、戴手铐脚镣、强行灌食等。小腿被脚镣磨出两个大洞;灌食时门牙被敲掉两颗,她被折磨致生活不能自理,昏迷半个月之久。但看守所一直不许家人探视。

山东省消息,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三日,莱州市粮贸公司退休工人任志芳去莱州法院办事时,被刘景斌、施彬涛等警察抓捕。当天警察以"抓小偷"的名义绑架了二十二名法轮功学员,并关押到店子洗脑班。任志芳被打的无法起床,却遭当地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六一零"头目郎芳的辱骂,当时在场两位居委会人员看到后不忍落泪,说电视上说的和实际情况真不一样。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