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再造假新闻

湖南郴州停水停电7天

发表:2008-02-01 17: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连日持续雨雪造成的灾害仍在继续,湖南南部的郴州市从1月24号开始城区大面积停水停电。30号晚上,城区唯一运行的主供电线路出现故障,到31号夜晚,整个市区仍处于断电状态。
据自由亚洲报道,郴州至今已经连续停电停水 7 天,造成商场关门,
商铺大多不营业。银行多数紧锁大门,ATM柜员机中早已取不出钱。加上大雪造成了交通堵塞,物价飞涨,生活用品奇缺。而天气在短期内还将继续恶化,老百姓面对更大的困难。当地居民陈小姐表示,他们家已经没电没水四五天了,想洗个澡,也要看哪个亲戚朋友家有电,或者去酒店,当地只有医院有电,市区一片萧条,到晚上只有车灯,看不到什么地方有电。郴州居民文先生说,很多企业都放假了,对当
地的经济造成一定的影响。

该市自来水公司的人员透露,因为没电停水问题还没有解决,电力的缺乏导致只有一间水厂能运作。电业局的职员则对短期内恢复供电并不乐观,并表示现在全市几乎没有地方有电了。包括郴州电业局都已经没电了。现在无法预计电力恢复的时间,近几天之内不是很乐观。大陆媒体31号报道,郴州市政府秘书长袁佳游说,郴州已经成为一个电力"孤岛" -- 当地对外电网因为故障全部断 开,目前只能依靠内部电网进行自救。

大陆官方媒体中央电视台1月30号报道说,该市70% 水电正常,受到很多网友的抨击,说纯属谎言,有百度贴吧郴州吧的跟贴说:电视的新闻都不可信呀,还是多听听老百姓的呼声吧;有的说:我身边的朋友80%都没来电。停电我们能够理解,但是我们拒绝受欺骗。


以上新闻由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宇欣报导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