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全面解决中国的问题了

作者:weini38 发表:2008-02-03 04: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研究周易学的,根据周易学说,物极必反,根据我推测,现在中共的做的罪已经到头了,神不会再允许它干下去了,大家看到现在南方的雪灾,其实有功能的都知道,大量的神已经积聚南方的上空开始降灾,中共那些搞某某科学研究的那些科学家们,怎么也弄不明白南方上空那些黑云怎么老是不走,就积聚在那儿,中共还在叫喊着用科学来战胜天灾,那么,能不能战胜,战到什么程度,神不会告诉它的,神也不会听中共的,不是神专门要灭中共,而是中共做的罪已经使神不会再允许它再这样胡搞下去,这样看来,不是人把它推倒了,最终是天灾把它弄倒了,不信大家就瞧吧.一定是这样的, 那么是什么样的天灾最终导致中共的灭亡,我还看不出来,有一点敢肯定一定是天灾,大家已经看到了,现在地上的人怎么怎么反共,利用三退来退垮它,其实这是一种天象,是神叫这样做的,根据有功能的人和周易的推测,现在天上有无数的大大小小的神在注视着小小地球,也是在观察,可是,现在已经有很多的神已经等不及了,开始全面着手解决地球的问题了,因为天灾,才使中国的经济全面衰落下,而且同时还会出现其它问题,都是同时出现的,大家都知道无比伟大万能的神,会用各种各样的办法来处理地上的人,会有各种办法的,是人想象不到,也不允许人知道神的想法,这是天机,不会让人知道的.

现在,我看到网上有很多的人提出各种见意来消灭中共,其实,有些想法只能是一厢情愿吧了,大家知道现在为什么会出现一句叫做"天灭中共"啊,这是典型的神来消灭中共,其实很多人不明白此话的含义,神怎么来消灭,根据我用周易来推测是上天降灾难,是出其不背的,最近,我不知道大家看到没有,中共现在请一些和尚大喇嘛,在中共电视台上播放,说是叫这些和尚大喇嘛要爱国爱教,其实背地里也是叫他们来消灾解难,能不能达到消灾解难,这不是他们说的算的, 这是天意啊,谁敢来违背天意啊,谁弄谁糟报,这是有功能的人看到的,谁不让神降灾谁就的去抵命.

看吧!!!万能的神现在开始全面着手了.现在只是刚刚开个小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