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应下“罪己诏”

作者:辛评 发表:2008-02-03 1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天人合一"理念,目前漫延中国大陆的雪灾,完全是中共政府严重失德失政所招致的天惩。当然有人可能不相信这种"天人合一"之说,不认为这是天惩。但是不管信不信,中共严重失政却是不争的事实。所以,胡锦涛应下"罪己诏"。

一、胡氏当政以来,迫害善良的法轮大法修炼群体的政策依然如故,大批的善良修炼者仍然在经受着种种非人的迫害,或被开除、罚款,或被判刑、劳教,或被酷刑、毒打,或被折磨至死,甚至于被活摘器官......中共恶党的罪行罄竹难书,光是它迫害法轮大法的罪行,就已恶贯满盈!而胡氏当政,在结束如此苛政毒政方面至今未见有任何积极的举动。那么,至少他是默许这样做的。在他的治下每天仍在发生如此的迫害惨剧,他不应该下诏罪己吗?

二、胡氏主持的中共十七大,错过了政治体制改革的最后机会,使中国转型增加了难度,增加了社会大规模冲突的可能性。中国社会的转型是必然的,中共的的灭亡也是必然的,问题在于它怎样灭亡--是和平的灭亡还是在流血冲突中灭亡?由于胡氏主持的十七大固守僵化观念,胡氏为了一己权位,"谨慎小心"、"滴水不进",他固然达到了巩固自己权力不出现风险的目地,可是他却增加了中国转型中冲突的可能性。可以这样说,如果中共不是自动退出历史舞台,那就极可能会在流血冲突中被强制的扔出历史舞台。如果是后一种方式,那无疑会增加中国转型的代价。而这一切,胡氏都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为此他也应当下"罪己诏"。

三、胡氏的纵容邪恶、犹豫不决使中国濒临一场不可挽救的经济危机。在表面的经济繁荣的背后,危机的暗流正如火山溶岩一样向表面奔涌,已经接近表面了,猪肉价格的大幅上涨就是一个征兆。其实猪肉的涨价并不是一个孤立的问题,否则早就"调控"好了。它犹如严重肺炎发作前的咳嗽一样,真正严重的症状其实还在后头。中国经济问题是不能运用任何一种经济理论来认识的,中国经济问题的实质就是中共一党控制社会的大部份财富,包括土地、矿产、能源、金融等等,并随意挥霍这些财富,贪官们更是把这些财富随意的据为己有,这就使得社会创造出来的财富不能进行良性循环,时间越长,弊端越明显,目前已接近崩溃的边缘了。

例如,中共利用其极权体制,把国民经济的四分之一多的财富运用来镇压法轮大法;中共的经济是过热与过冷并存的经济,"政绩"工程(如道路、桥梁、市政、钢铁、军工等,所谓的三峡工程耗尽民脂民膏就是显例)过热,而民生经济却是过冷;中共控制的银行,收集大量的民间资金,可是它们主要都是流向那些大的"政绩"工程,而民营企业却很难获得贷款。可见,中国经济的症结在于政治体制问题,而胡氏为保全自己权位,不敢触动政治体制问题,目前已酿成了经济危机,很可能已错过了挽救中国经济的机会,他不应当下"罪己诏"吗?四、胡氏当政五年多来,从整个社会来看,中国进一步积贫积弱,目前已到了病入膏肓的地步了,一场雪灾就充份显现出了中国社会有多么脆弱。如果说,到目前为止,雪灾还是对中国人的警告,那么,如果中国人特别是中国的当政者不醒悟,那就很有可能变成真正的天惩了。

回顾中共邪党十六大过后,马上就出现"萨斯"疫情,而在它的十七大之后,则马上出现冰雪灾情,这是巧合吗?这不是说明这个党代会很邪吗?这不说明这个党代会在一再错过自新的机会吗?那场"萨斯"死了多少中国人哪?眼前的这场雪灾如果还是个引子,那么接下来的灾难会有多大?能够想象吗?胡氏当政造成中国社会道德继续急速下滑,政治体制更趋强制独裁,经济危机加重,社会矛盾恶化,自然灾难一次比一次大,中国社会危机四伏......

胡氏啊,上天给予你的机会你一次一次的失去了,机会已经极少了,再不醒悟,恐怕最后连下诏罪己的机会都不会再有。如果你抛弃了上天和人民,那就必然会被上天和人民抛弃!胡氏,其实,你现在最需要的不是军队参与救灾,而是你自身面对问题的勇气,你能不能正视真正的问题,你敢不敢真正的处理问题,你有没有为民族命运真正负责的勇气,这已经成为你的关键选择!上天在看,人民也在看,世界都在看。尽管你的权力在增大,可是你在人们心中的份量却在不断变小。其实权力不是重要的,如果你把权力看的重于责任,那就不知道你要往哪里去了。你若有勇气,就请向天下发布如下"罪己诏":"朕躬失德,纵容邪恶势力逆天叛道,迫害正法,致使世风日下,道德沦丧,政事否塞,民生凋弊,天灾不断。罪在朕躬,不与苍生,唯上天惩戒寡人,宽囿百姓。自当正心修身,以正为治,以求天下太平,社会和谐......"

自由评论员 辛评

二零零八年二月三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