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利用的黑监狱 九江市第五人民医院

发表:2008-02-03 1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二月二日消息,已知有三千一百二十四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们来关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江西消息,精神病院,是以医疗手段对病人进行精神治疗的地方。可是从九江市第五人民医院几名"患者"的案例情况来看,正好相反。柳秋英,九江市国棉二厂职工,因单位一名领导想换她的房子,被柳秋英拒绝,因而被送进精神病院。二零零七年七月,柳秋英在九江市第五人民医院被迫害离世。江小英、五十多岁,原是第五人民医院护师,被单位伙同九江市迫害法轮功专门机构"六一零"判刑劳教。虽已期满,至今仍被监禁在该院二科,四肢遭捆绑,强行灌入或注射破坏神经系统的药物,几年来都不准她与家人见面。张广凤是九江市赤湖水产场职工。因该场场长洪许泉骚扰她几年,张广凤向上级机构市水产局反映。洪许泉恼羞成怒,于二零零六年八月十一日将张广凤送进精神病院。另一名不愿放弃修炼的九江市民政公司职工王映,劳教期满后,单位因王映不同意买断工龄的决定,强行将她投入第五人民医院。王映到底有没有病呢?该公司龙姓经理说:"只要她肯买断,我们立即接人出院"。

黑龙江省消息,一月二十八日下午,牡丹江市居民鲁永凤、岳兴田夫妇正在家做缝纫活时,居委会主任彭丽珠骗其开门,被先锋派出所片警等绑架到兴隆看守所,夫妇俩现被关押在兴隆看守所,家中只剩孩子一人。一月二十四日下午,桦南林业局派出所鲁强、邓涛、邹峰、杨树海、韩小栋、孟庆文等十多名警察到四中退休教师郭仁爱家抄家。并将郭仁爱的儿子铐上手铐带到派出所,之后又带到国保大队。警察搜走郭仁爱儿子的《转法轮》书籍,并掠走身上仅有的八十三元钱,之后郭俊林只肯退还三十元。至今郭仁爱被关在何处还不清楚。

广东湛江市消息,霞山区李泰文是湛江市第六中学教师,妻子龚玲玲是一名工程师。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湛江市第六中学校长和副书记,和教育局人员,及多名湛江市霞山公安分局的警察于凌晨一点钟强行闯入其家中。李泰文被按倒在地,两手反绑在背后。两名警察砸烂房门,把龚玲玲双肩架起拖出客厅,把家中现金和所有值钱的物品统统洗劫一空,抄家一直到凌晨四点。目前李泰文被关押在霞山看守所,龚玲玲被关押在坡头看守所。

吉林消息,潘景贤于二零零六年十月八日晚被舒兰市法特镇派出所长张耀明和镇政府的曹玉石带领六、七名警察绑架到当地派出所审讯,第二天被关到舒兰南山看守所。十一月二十四日,被劫持到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劳教一年。当天,潘景贤被四大队囚禁起来,不让与任何人接触。警察王珠峰揪住他的衣领往墙上撞、打脸,还拿出电棍抽他。潘景贤原本通过修炼法轮功已经好了的心脏病,现在又犯了,还出现了喘气费劲、昏睡的症状,血压二百二。即使这样,警察还强迫她干活,以致身体每况愈下肉皮发紧、呈肌肉萎缩症状、两腿没知觉。于二零零七年十月八日才被释放。至今已三个多月了但仍全身麻木,后发展到舌头都麻木,连迭被子的力气都没有。

来源:SOH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