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汝:中共是天怒人怨的祸根-中共解体倒计时

发表:2008-02-03 2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旅居澳洲的中国问题专家沈汝,就中国大陆近日严重雪灾,天气异常寒冷,给中国百姓造成的严重生活困境一事,到目前为止,中共继续隐瞒灾情,视百姓生命为草芥,可见中共的极度腐败。她说,中共50多年的暴政已导致了天怒人怒,中共当局是一切天灾人祸的根源,中共的解体已进入倒计时。

一月十日以来,神州大地普降大雪,暴雪,异常的低温冰冻灾害波已及到中国19个省、市,区,是中国50年来最严重的大雪灾害。暴雪造成运输中断,民众日常生活必需品价格大幅上涨,加剧本以严重的通货膨胀。

有些地区在冰冻气温中断水断电,民众正生活在黑暗、无声、无助、无望中,对此,俗话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像这样大面积的天灾是有原因的。中共多年来的战天斗地,大面积的破坏了中国的生态环境和自然环境,加上中共对信仰神佛的民众,包括法轮功群体,进行着惨无人道的大迫害,对普通百姓进行强拆,比如说,在冰天雪地中还进行违法拆迁,完全失去了基本的人性。对群众的维护自己的基本权益,也就是维权活动进行武力镇压,打击和大肆抓捕维权人士,对民众实行暴力,等等,中共这一系列暴行震怒了上苍。所以说中共当局是一切天灾人祸的根源,中共的解体已进入倒计时。"

选择在春节之前的二十天来临,使得大批回家过节的农民工滞留在各城市火车站,形成了社会中最不稳定人群大批量聚集,数百万民众因交通中断在风霜雪雨中饥寒交迫,急切盼望返乡过年。

" 这场罕见的雪灾,对在生活中国在底层的广大民众的生活带来了巨大困难,如物价飞涨,断水,断电,民众的生活处在危机的边缘,无疑是雪上加霜。到目前为止,中共继续隐瞒灾情,视百姓生命为草芥。中共政府不能应急,是因为中共政府的长期腐败,对老百姓不是关心,很多当地官员对民众的这种疾苦无动于衷,而中共中央着急则是担心中共的统治受到威胁。从中共的行动来看,也完全是围绕着维护自己的统治而进行,并没有正真的要解决民众的困境。"

截至目前,因灾死亡60人,失踪2人;农作物受灾面积7270.8千公顷;倒塌房屋22.3万间,损坏房 屋86.2万间;因灾直接经济损失537.9亿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