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世间情为何物

作者:美国/简卿 发表:2008-02-04 14: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像一朵水莲花般不胜凉风的娇羞,一霎那间,心痕轻划,笑也嫣然。少年男女情窦初开,中年人也是一般的爱恨别离,真不知世间情为何物。

想那少年的美哉,终不过是如水月镜中花,若是一副骨架,可不知生前有何作为,还有什么不能省心的呢,那也不是永久,究竟什么是永恒不灭的美好?

还是,因为是有缘,今世来见面,从此了账?如是,也好。因为放不开,所以执著,因为执著,所以痛苦,为情播弄,反倒不美。

如能从所谓各式各样的情中升华出来,变成纯洁之美的精灵,那还有望人们记住那没有偏袒的无私的爱。真要有什么还能被打动的,也许,只有缘一个字可以解释了。

人们,该怎么珍惜这缘份呢。神韵艺术团的“善念结佛缘”,让我看到了一线不被情所苦的生机,真是修道之心人人有,也许这才是缘呢。连接万古和远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