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被挤倒身亡的女子 遗言是挤上车再打电话

发表:2008-02-05 15: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日晚,广州火车站前发生踩踏事故,我省监利籍打工女李红霞被挤倒地,抢救无效死亡。昨日下午,在监利县白螺镇有关负责人的带领下,记者踏雪来到位于该镇薛桥村4组李红霞的家中。

李家门口,李红霞的母亲栗碧凤不停地伤心抹泪。这是一座简陋的平房,家里没有一件像样的家具和电器。1年前,李红霞离开这里前往广州某钟表厂打工,没想到再也不能回到家乡。

李红霞家里共有7口人,分别是奶奶、爸爸、妈妈、两个哥哥和一个弟弟。初中肄业后,她帮家里干了2年农活,2007年农历正月十三到广州打工。

李红霞的弟弟回忆说,1日晚7时许,李红霞给家里打了个电话,称已到火车站,将乘当晚8点的火车。当时她对家人说的最后一句话是"挤上火车后再给家里打电话。"

没想到,一家人没有等到李红霞的电话,却等到她被踩踏受伤、抢救无效的消息。

李红霞的大哥李应龙在广州打工,事发后最先赶到现场。1日晚,李红霞的二叔从岳阳出发,乘火车赶往广州。2日清早,李红霞的父亲李少华也赶往广州。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荆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