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马英九萧万长财产申报(图)

发表:2008-02-05 2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英九(左一)与萧万长(左二)、王金平(右一)

台湾中央选举委员会已完成总统大选参选人的财产申报审查,并开放查阅。

根据中央选举委员会申报资料,马英九夫妇持有三户房产,马英九名下有台北市景美区一户房屋,周美青名下则有大安区和新店市各一户,房屋持分土地均各一笔;相较于二○○五年马英九在台北市长任内向监察院申报的财产资料,房产土地并无变动。

马英九夫妇名下存款(含台币及外币存款)共新台币5237万余元,相较于上次申报的6648万余元,减少了1400万余元。

周美青名下持有兆丰金控股票53680股、中国钢铁4843股、富邦金控5112股;马英九则持有富邦金控5112股,两人股票以票面价十元计,共计新台币68.747万元。相较上次申报资料,仅周美青的中国钢铁股数增加了300股,其余均未变动。

周美青另持有安泰ING鸿利基金1.5万个单位数以及兆丰银海外基金集管帐户0.9228万个单位数,若分别以十元票面价额计,周美青共持有24万余元的有价证券。周美青名下还有一辆汽车。

在债务债权方面,马英九在二○○五年申报一笔借给姐姐马以南50万元的债权已经注销,这次申报资料,马英九的债务、债权及事业投资均挂零。

另外,马英九也在备注栏申报了马萧二○○七年六月八日在台湾邮局设立的竞选募款专户,截至一月二十三日为止,该专户共募得5087万余元。而马英九在一九九三年设立的作为公益性捐助用的"马英九指定用途信托专户",截至一月二十三日为止,该帐户有256万余元。

而中国国民党副总统参选人萧万长今年存款总额为2905.3963万元,跟一九九九年任行政院长申报资料为792.5676万元比较,增加2112.8287万元;

存款总额中大幅增加部分为外币存款,九年前未持有任何外币存款的萧万长,今年则在夫人朱俶贤名下持有摩根史坦利公司美金活存折合台币为1645.9767万元。

在土地方面,朱俶贤原持有台北市大安区6686平方公尺万分之三十五持分,及台北县万里乡18768平方公尺四分之一持分,今年只剩后者仍有持分。

在房屋部分,朱俶贤名下原登记有台北市大安区房屋面积161平方公尺,及停车场面积2040平方公尺中的一百零三分之二;但今年萧万长与朱俶贤名下已无房屋登记。

与此相关的是,萧万长过去曾有唯一一笔债务为房贷375万余元,今年已全无债务。债权及事业投资部分,过去跟现在都是零元。

萧万长夫妇过去未持有例如股票在内的有价证券,但今年朱俶贤名下持有50万单位数的"保德信全球基础建设基金",总额为500万元。而过去朱俶贤申报珠宝价额为120万元,今年价额增加为650万元;萧万长今年也持有价额210万元艺品。

持有外币(指现金或旅行支票)部分,萧万长过去总价额为39万元,今年则分别持有美金1.6万元及日币80万元,总额增加到75.12万元。

萧万长曾有过一部3000C.C.小客车,今年申报时已无登记自用小客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