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卷风卷飞90米 美娃无恙

发表:2008-02-09 1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龙卷风卷飞超过九十一公尺外的旷野,幸运获救且毫发无伤的美国小男婴凯森.史铎威,生龙活虎地与外曾祖母嬉戏。(美联社)
救难人员稍早已搜寻过田纳西州卡斯塔利亚泉这片旷野,照理应该不会再有新发现。当时天色昏暗还下着雨,旷野里散布着被龙卷风刮来的罹难者与瓦砾残骸。就在这时,救难人员目睹了一项奇迹:他们发现一名尚有气息的小男婴─凯森.史铎威。

救难员乍见 以为洋娃娃

据华盛顿邮报报导,十一个月大、身穿T恤与尿布的小凯森,毫无声息地俯趴在长满长草的泥地上,身上沾满杂草,所在位置与他那现已被龙卷风夷为平地的家,相距超过一百码(九十一公尺)。救难人员哈蒙说,他起初以为小凯森是个塑胶洋娃娃,定睛一瞧才知道"那不是玩具小贝比,而是有生命的(小婴孩)"。

小凯森经历惨烈风灾却能生还,救难人员莫不惊叹,因为刮走小凯森的龙卷风,不但吹垮小凯森住家隔壁的一栋砖造邮局,还夺走了他妈妈凯蕊的性命。当时也在现场的桑默郡紧急医疗服务临时主管道格拉斯说,小凯森被发现时浑身发抖,"身体冰冷又受到惊吓,双眼呆滞无神"。道格拉斯握拳贴胸,同时模仿小凯森当时的模样。

家夷为平地 母不幸罹难

小凯森的外公道格说,女儿和外孙没被强风同时带走真是奇迹。道格六日开车来到风灾现场,发现二十三岁的女儿凯蕊罹难,但小外孙凯森幸运获救。"他在离家九十多公尺外被发现,而他的家已经毁了,(被强风)毁得一干二净"。

超过五十个强烈龙卷风五日晚间到六日早上侵袭美国南方数州,造成至少五十四人死亡与超过一百五十人受伤,以及巨额财物损失。田纳西州卡斯塔利亚泉在五日晚间十时遭龙卷风侵袭,救难人员随后抵达现场,很快找到三具罹难者遗体,包括小凯森的母亲;直到六日凌晨一点半,哈蒙才发现倒在泥泞中的小凯森。

仅受到惊吓 简直是奇迹

救难人员波斯说,小凯森看似毫发无损,但眼神空洞呆滞。波斯猜想小凯森可能头部受损,遂用手盖住小凯森的眼睛再迅速收手,看看他的瞳孔对光线有何反应,以检查神经是否受损。结果一如所愿,他放声大哭。

小凯森最后被送至纳许维尔的范登堡大学儿童医院,院方六日晚间将他的病情列为稳定。小凯森的外公道格说,小凯森的骨头都没有断,情况很好,他与妻子今后会竭力扶养大难不死的小外孙。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