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一柱擎天 火箭六连胜(图)

作者:〔记者吴清正/综合外电报导〕 发表:2008-02-12 0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姚明篮下逞威,力取二十八分、九篮板,带领休士顿火箭队以一○八比八十九大胜亚特兰大老鹰队,赢得将近三年来最多的六连胜。

火箭队一开赛就不断在篮下对来访的老鹰队施加压力,前四十六分有二十八分是在禁区内投进,姚明更是让老鹰队防不胜防,不论是六尺十吋的哈福德或六尺十一吋的帕丘艾亚,都守不住姚明。

除了姚明一柱擎天,伤愈复出的麦葛瑞迪也贡献十五分、八助功,史柯拉则有十四分、九篮板的表现,使得火箭队拿下最近十一战的第十胜。

火箭队在去年十二月中战绩只有十三胜十五败,但今年十九战十五胜,将胜率拉抬到六成,在西区和金州勇士队并列第八,本周的明星赛之前,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战波特兰拓荒者队和沙加缅度国王队。

“我们了解自己手上的任务,”麦葛瑞迪表示:“我们没有理由上场去搞砸比赛。”

作客密尔瓦基的纽约尼克队,打完前三节还落后十七分,眼看就要再创本季连败新高,但是在克劳佛和罗斯领军之下,以九十九比九十八逆转击败公鹿队,中止八连败。

克劳佛投进全队最多的三十分,他兴奋地表示:“我觉得好像是夺得冠军,我们需要这一场胜利来打破一直输球的循环。”

罗斯上半场都没有出赛,下半场打了十五分钟,拿下七分、五篮板,包括终场前两分钟的两次重要篮板球,大卫李贡献十七分、九篮板。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