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戏言集锦

作者:石涟漪 发表:2008-02-12 13: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百姓戏言并非戏言,哪朝哪代的兴衰成败不是由老百姓的金口玉言给封定的?众口齐说可谓民意,民意岂非天意?或许您会从中```````

百姓戏言一

好戏连台丰(疯)年好大雪,夜以继日不停歇。 "北国风光"移江南,如花世界遭摧残。天公何如此?昨日刚说猪肉贵,今朝米菜又涨市。停水断电路不通,雪中百姓心如焚。胡温拆东补西墙,永康督阵抓人忙。幸灾乐祸蛤蟆帮,看你胡温怎抵挡?眼见"春节联欢"近,好戏连台舞升平。天灭中共是天象,问君何曾细思量?

百姓戏言二

跟它一块儿全玩儿完 "九十九年成大错" 一错再错错上错!诽谤诬陷"真善忍",枪口对准修佛人。尔等好大胆,竟敢在神佛面前耍威风!君不见:、惹得天怒人又怨,洪水、蝗虫、连年旱,艾滋、非典、禽流感。龙脉当腰被切断,跟着雪山移江南。从上至下贪贪贪,管你马王爷几只眼;从下至上看看看,看尔等还能撑几天。胡靠邪党装门面,忍辱负重想保全。孰不知天灭中共早已定,谁跟着它可是一块儿全玩儿完!

百姓戏言三

天灭中共 三则某省设计院院长(正处级)工程师收到海外发来一份电子邮件,内容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之事。有一天他问一位法轮功学员这是不是真的?那位学员说:"千真万确!"接着给他讲了这方面的真相。他听后说:"如果真是这样,这共产党可全完蛋了。"学员这时问他:"那你退党吗?"他说:"快给我退了吧!" 某地一法轮功学员乘坐出租车,上车后便开始给司机讲真相。司机说:"我们乡的墙壁上写了一条‘天灭共产党'的标语,那个‘党'字的最后一划没有写。法轮功里边可有高人了,你想共产党只剩下一条腿了,它还能站得住吗?不灭等啥啊!" 某地一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邪党劳教了二年,他回来后在街上碰见一位老领导,那位老领导拉住他的手一句话不说,端详了好一会儿。这位学员不由的问他:"您看什么呢?"他突口说了一句:"我算明白了。"那位学员问他:"您明白什么啦?"他说:"共产党永远战胜不了法轮功了!"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