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激增 改变美国人口结构

发表:2008-02-13 16: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纽约时报报导,丕优研究中心的最新研究分析指出,如果当前的趋势不变,20年内移民在美国人口所占比率,将超过19世纪达到的将近15%的高峰,到 2050年,外国出生人口将占美国人口的五分之一,西班牙语裔将占美国人口的29%,亚裔也将达到9%,非裔则将维持目前的大约13%,非西语裔白人也将 沦为少数,只占47%。

丕优中心估计2050年美国人口将达到4亿3800万人,而增加的人口有82%来自移民,相当于1亿1700万人,包括 6700万新移民,以及五千万名移民子孙。丕优研究中心强调这只是根据目前的趋势所做的预测,可能因各种无法预知的情况而改变。尽管如此,这项报告仍对 1965年国会废除严格限制非欧洲移民的配额制度,引发各国移民大批涌至的长期影响,提供有趣景象。

这项研究也预测,由于大批婴儿潮逐渐老迈,18岁以下和64岁以上的倚赖人口,与工作人口的比率,将从2005年的大约59:100,提高到72:100。如果移民减少,这种比率还会更高。

这种情况可能预示年纪较大、白种人较多、有投票权的退休者,日益由年纪较轻、肤色较深、没有投票权的移民占很大比率的工作人口支持。

根据生育率、死亡率和移民趋势进行的分析说,老年人和儿童人口对工作人口的比率提高,等于每个工作者为所有政府计划负担的成本增加。丕优中心说,2005年外国出生者占美国工作人口的15%,预计到2050年将占23%;西语裔这种比率更将提高一倍以上,达到31%。

研究人员并未试图描绘,目前约占美国的外国出生人口30%的非法移民,可能造成的冲击。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