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香水 吹自然风(组图)

发表:2008-02-15 17: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TOUS金色小熊淡香水。(TOUS提供)

春天来了,花朵、蝴蝶与小熊,来自大自然元素的设计概念香水,令鼻子闻到纯真的味道。

调皮的纯真

MARC JACOBS雏菊淡香水

MARC JACOBS向来喜欢耍小调皮,附给记者的雏菊淡香水新闻稿光碟,有一张小狗照片,正当摸不着头绪,工作人员哈哈大笑,"小狗的名字就叫DAISY,翻译中文正是雏菊! "

最近MARC JACOBS雏菊淡香水一度在全球卖到缺货,捕捉不少好奇的目光。它迷人之处,一是缀以白色花朵的瓶盖、二是它的品牌、三则是迷人的纯真香气。

雏菊淡香水虽名叫"雏菊",成分中完全没放雏菊这一项,以栀子花、紫罗兰、茉莉花营造出雏菊迎风摇曳的纯美。是哪个调香师这么有趣?原来调香大师Alberto Morillas可大有来头,他也是KENZO FLOWER罂粟香水的调香师。

Alberto Morillas在FLOWER时已展现神乎其技,以各种其他植物创造想像中的罂粟气味,事实上罂粟没有味道,但充满神秘的印象却分外引人遐思。雏菊淡香 水散发纯真可爱印象,主视觉是一张穿着轻薄内衣躺在黄色稻草的女生,象征享受自然、没有烦恼,希望使用的人也能在享受气味时,暂时远离生活与工作中的压 力。

恬适的纯真

ESTEE LAUDER欢沁香水

ESTEE LAUDER的欢沁香水向来受到贵妇名媛喜欢,除了日常版之外,ESTEE LAUDER 这次推出了限量收藏版,让喜爱者收集。ESTEE LAUDER找来布料设计师Kazumi Yoshida,在瓶身上以笔触画出翩翩飞舞的花朵、蝴蝶与蜻蜓。

向来崇尚自然的代言人葛妮丝派特洛,是欢沁代言人,她坐在如梦似幻、似真似假的花园、身穿白衣并抱着两只小狗,纯真之情自然散发,贴切传达纯真甜美。欢沁香气由百合、紫罗兰、黑色紫丁香、白色牡丹花、粉红玫瑰花、茉莉等组成。

可爱的纯真

TOUS金色小熊

TOUS的小熊系列,瓶盖向来缀以可爱小熊,紫色、绿色、银色的瓶盖小熊,吸引不少女性。TOUS最近推出金色小熊香水,瓶子变矮、变胖,且可爱度飙升。

其实TOUS金色小熊要传达的是略带狂野的纯真,狂野似乎与可爱小熊无法画等号,不过,故意设计不对称的瓶身、以及融入荷花、香月兰、桂花、覆盆子等扬弃传统的香气,就是要传达此印象。



 Mariah Carey迷蝶淡香精。 (Mariah Carey提供)

性感的纯真

Mariah Carey迷蝶淡香精

绰号"花蝴蝶"的玛丽亚凯莉,最近推出的同名香水就以紫色的蝴蝶瓶盖作为醒目标记,紫色的瓶身如同她充满梦幻的人生,瓶子里的气味则充满着从小到大的内心转折。

前味的甜甜棉花糖来自儿时与家人在厨房里的温馨回忆,中调的栀子花、大溪地提亚蕾花传达最爱放松的度假胜地,收尾的琥珀与辛辣摩洛哥呈现她自己诱人的魅力。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