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08开年不利的十大明星(组图)

发表:2008-02-19 2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俗话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在极具特殊意义的2008年,对娱乐圈的诸多大小明星而言,自然是希望在新年伊始之际能有个开门红,博个好彩头,但人生不如意常常十有八九,2008年刚刚过去两个多月,已经有数10位明星因种种原因霉运当头,开年不利。

  谢娜

  2008年1月1日零点,新年钟声刚刚敲响之际,在备受关注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谢娜脱口而出的"happy
birthday"成为笑柄,也使得李湘、谢娜所谓的"一姐"之争以谢娜的完败收场,更导致谢娜在博客上大爆粗口颜面尽失!

 

 

黄健翔

  2008年1月1日,因2006年世界杯上的激情解说引发热议,其所代言的某招聘网站被徐静蕾以天价取代,可谓是屋漏偏逢连夜雨!

 

 

范冰冰

  2008年1月4日,国家广电总局下令封杀影片《苹果》,此举使得首次露点演出的范冰冰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更为讽刺的是一向的花瓶形象示人的范冰冰此片中的演技大受肯定,被誉为巅峰之作!



  

张元

  2008年1月9日,北京市禁毒处的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突击检查了一家公司和一处住宅,当场抓获了多名涉嫌吸毒人员,其中就有中国第六代导演中的代表性人物张元。虽然张元辩解吸毒是为了找寻创作灵感,但这个理由实在是荒唐可笑!



  

童孔

  2008年1月10日,歌手童孔在三亚阳光海岸小区,用刀捅死了该小区物业经理,等待童孔的,除了无休止的悔恨,还有法律的严惩!



  

李冰冰

  2008年1月11日,成都在举行的电影《蝴蝶飞》媒体见面会时,李冰冰因吃海鲜过敏在胸前留下的淡红色的印记被人恶炒成男人的吻痕。2007年,李冰冰凭借《云水谣》的成功风光无限,2008年伊始,一向极少出负面新闻的李冰冰便遭遇恶炒,人红了真的是罪过啊!



  

大S

  2008年1月15日,羡煞旁人的"金童玉女"大S和仔仔在相恋多年之后曲终人散,平和分手,让人唏嘘不已,娱乐圈中的爱情何以变得如此脆弱!



  

罗京

  2008年1月20日,中央电视台《欢乐中国行》节目现场,央视首席新闻男主播罗京翻唱周杰伦流行歌曲《千里之外》引发巨大争议。央视一向将受争议的主持人打入冷宫思过,此举不知会不会殃及罗京前途!



  

阿娇

  2008年1月28日,网络上惊现陈冠希和曾经的绯闻女友阿娇的床上艳照,引起巨大轰动,迅速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而随着事件的进一步升级,张柏芝、容祖儿等女星的艳照陆续出现,引发了娱乐圈的巨大恐慌,事件最终的走向目前不得而知,但毫无疑问的是"艳照门"中出现的多位主角都深受其害!

  刘晓庆

  2008年1月11日,赴台参加演出的刘晓庆被台湾媒体拍到脱掉假发后的头顶有神秘"白色区块",极像地中海型秃发现象,使得刘晓庆再次发飙,称这一生都在被人糟蹋!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