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白领另类的变态生活

发表:2008-02-20 07: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这个北方省会城市中,大约有数百人在玩这样一种大多数人看来是“变态”的游戏. 心理学专家表示:这些人应该找心理医生进行治疗,改掉这种不良的癖好。

东亚经贸新闻2月19日报导,这位戴着眼镜、相貌端庄的女人她还有一个妩媚的网名:“红狐女王”。她是所有愿意被虐待者眼中的女王。那些在被虐待中寻找精神宣泄的人大多要花费数百元,才能得到一次她的“调教”,这其中包括捆绑、鞭笞甚至被关进所谓的“狗笼”,这种游戏被称为SM,中文名称为虐恋。

“红狐女王”的施虐女透露,自己曾是一个企业的高管,后来辞职,大约两年前,听到这种游戏,做起了生意。这个游戏被分成两方,施虐者被统称为S,受虐一方则被叫作M。“红狐女王”说:为了能够吸引更多的 “奴”,她专门租了房子,并把一个房间改成“调教室”,暗红的灯光弥漫在屋内,一个被用来做“调教”的狗笼占去屋内最大的空间,十多种丝袜和各式的高跟鞋散落在地板上。皮鞭、铁链、绳索等被挂在墙上。

“红狐女王”说:这个游戏就是贵族游戏,不是工薪能玩得起的。“几乎每天都有来做项目的人,男的多女的少,最低收费也要300元。”她每个月的收入最低也超过万元。

这些在现实生活里大多做到经理一级的成功人士平日里多是对下属颐指气使,而在“红狐”或者其他女王的调教室内,他们却甘愿为奴,为“主人”去做一些下贱的动作,甚至被鞭打。

某科技公司的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辉(化名)就是M中的一员,他的固定资产在千万元以上。王喜欢的项目是捆绑,他说:“就是为了发泄,得到一种从未有过的快乐” 。

不过,专家认为,这些人心理不健康,应找心理医生寻求治疗。东北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田云解释说,它不再仅仅是一些人的个人行为,而逐渐成为一种越来越引人注目的社会现象,城市人群的精神压力过大,少数人选择了这种方式进行解压,但从心理学角度看,这些人的心理大多是不健康的,他们应该找心理医生进行治疗,改掉这种不良的癖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