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季后赛对手送火箭大礼 九连胜后杀回西部第七

发表:2008-02-20 15: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月20日,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在全明星周末之后首度出战。姚明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都手感不佳,姚明13投2中,拿到了16分14个篮板;麦蒂21投6中,也拿到了17分。但是最终火箭依然以93比85击败了骑士,获得了9连胜。刚刚获得新科全明星赛MVP的勒布朗- 詹姆斯全场拿到26分,13个篮板和11次助攻,砍下三双却无力回天。

火箭是今天最早进行的比赛,很巧合的是,在西部排名7,8,9位的三支球队勇士,掘金和火箭都在今天比赛。火箭早早的就击败了骑士,而勇士的对手是爵士,掘金则和联盟战绩最好的球队凯尔特人交手。

在今天的比赛之前,火箭,勇士和掘金的战绩都是32胜20负,因为双方之间交手的战绩差距而分列第七到第九位。但是今天火箭获胜之后,战绩已经变成了33胜20负。勇士输给了爵士之后,他们的战绩变成了32胜21负,双方的胜场差达到了1场,因此火箭也得以超过勇士,挤进西部前八。

由于火箭战绩超过勇士,因此火箭、勇士、掘金三队胜率相同的局面已经不复存在,如果掘金输球火箭当然成为第七,即使掘金赢球,虽然掘金和火箭胜率相同,但根据联盟排名规则,因为火箭对西部球队胜率高于掘金对西部球队胜率,所以火箭还是排名西部第七。但是第七还是第八,对于现在这个阶段的火箭队来说并不是太重要。现在火箭要做的是,就是努力的打好每一场比赛,保住自己前八的位置。到了季后赛中,不管第一轮面对谁,真刀真枪的肉搏战将在所难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