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民加拿大人数继续保持领先

发表:2008-02-20 15: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有关方面从联邦移民部获得的消息,今年预期办理的中国移民人数仍将超过印度,居移民来源国的首位。各界原先预期今年的印度移民申请人数将超越中国。

据报道,加拿大移民顾问业专业通讯月刊「LEXBASE」最新一期指出,联邦移民部调降今年全球移民目标数目一万余人,来自台港的技术移民目标人数下降,中国的目标人数则调升。另外,各界原先预期今年的印度移民申请人数将超越中国,但数据显示,中国今年应仍居首位。

Lexbase 的资料显示,联邦移民部今年的全球移民目标数目为21万5475人,较2007年度的22万6450人减少1万975人,其中联邦经济类别移民人数从9万 8000人减少至7万9660人,家庭类别由4万7650人减少1650人,父母及祖父母团聚移民类别则维持约1万8600 人。

虽然整体预期数字向下调降,但Lexbase亦提到,过去几年加国移民政策有所改变,短期外国劳工来加的人数增加,能留在本地的时间也逐渐增长,而且不少人在加国工作的同时申请移民。

Lexbase 资料显示,来自亚洲及太平洋国家的技术劳工(Skilled Worker)移民申请处理目标今年多半下调,例如台北从1865降至1630,马尼拉由5000降至4345,首尔由3000降至2595,香港也由 6500降至5000;但北京由3350升至3815,雪梨从520升至585,吉隆坡也从340上升到370。

父母及祖父母团聚移民类别方面,目标人数台北由65增至70,香港由1190增至1300,但北京由1590减为1560。此外,印度移民来加速度增长,因此去年有人预计,印度移民人数很可能在今年超越中国,跃居首位。

不过最新的移民申请处理目标显示,来自中国(包含北京及香港)的总移民处理目标数目虽从去年的25105降至24135,来自印度新德里的处理目标亦从22380降至21345,仍未超越中国移民数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