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凡:2008年促讲真相和平瓦解中共

发表:2008-02-22 14: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过渡政府总统伍凡表示,2008年的战略决策是促进中国民间发生变革,推动民间维权运动,用讲真相的方式和平解体中共。

伍凡表示2008年的战略决策将以「民变」为主要手段,并加速推动中国民间维权运动。他指出,中国国内有不少民众都会认同这一方针,并参与这个运动。

伍凡:「下岗工人、拆迁的、被拆迁受欺负的,还有退伍军人,还有一部分分地的农民,他看到我们的东西他们在动,因为符合他们的心理的要求,符合他们为了争取自己的权利。 」

伍凡指出维权运动是有针对性的,将采取和平理性的模式来打击中共各阶层的首脑。他表示:「我们是有针对目标的,针对党委的第一书记、各个省委的书记,去跟共产党说情说理说不通的时候,那我就采取这种和平的这种合理的,能够获得大家老百姓同情的这种模式,我们用散布的形式」。

伍凡表示推动维权运动的策略是受到了「传九评促三退」的成功模式而启发。

伍凡:「发行九评和三退获得成功,那我们也是用这个模式,因为这个模式是用揭露真相、讲真相;如果有任何违背老百姓利益的通通公布,作成CD,作成小册子也好拿来散发,这个就是讲真相。这一点就是跟三退的方式,推动九评的方式是一个模式,一个思路。」

从今年一月初成立以来已发布两道总统令,积极呼吁中国人民以和平方式解体中共政权,目前已普遍引起海内外华人的关注。

来源:ntdtv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