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效彩妆急救法 轻松告别NG处境

发表:2008-02-24 1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早上起床后,脸庞肿成2倍大!

绝招:就让视线集中在脸部中心吧!运用眼妆和双颊色彩,去除脸部浮肿所带来的扩大感。首先,在脸部周围擦上稍暗的粉底,然后于眼窝处刷上大地色眼影,为眼部制造阴影后再刷上睫毛膏,强调眼眸深邃感;接著选择和肌肤亲合度高的浅橘或暗红色腮红,轻刷于脸颊两侧。

脸上的妆很完美,脖子上却有皱纹!

绝招:要掩饰身体的皱纹,最快速、便利的方法,就是以含珍珠光泽的身体乳液,均匀的从颈部抹至锁骨处,制造Hight light效果,以反射光线的方式,修饰皱纹与线条。若想要同时修饰颈部肤色,不妨选择内含光泽粒子的粉底液,将皱纹与肤色不均的困扰一举扫除。

越接近傍晚,眼皮细纹就慢慢浮出!

绝招:先别着急覆盖任何彩妆品!为了掩饰细纹而重复涂抹彩妆品反而会让纹路更明显。要使细纹看起来不醒目,最好的方法是利用具有扩散效果的珠光眼影,像是接近肤色的金色、浅肤色等,浅浅、淡淡的刷在眼窝至眉骨处,涂抹时建议使用眼影棒,因为其与肌肤的接密度比眼影刷高,同时还能一并修正模糊的眼彩。另外,最好选用粉质眼影补妆,因为霜状眼影不仅会令细纹更加明显,也更很容易糊掉。

想要刷点腮红增加好气色,却不小心画过头了!

绝招: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面纸修正!把面纸折四折后用手指夹住,再以按压的方式擦掉多余腮红。擦拭时,用面纸从上、下、左、右等四个方向,朝著腮红中心部按压之后,再按掉腮红中心多余的粉末,最后再轻拍上一些蜜粉,这样就能将腮红修饰的更自然漂亮。

一照镜子,发现口红完全不匀而且很乾!

绝招:运用护唇膏和棉花棒,一次解决干燥和颜色不均。用棉花棒沾取约一粒米饭大小的护唇膏,不仅能给予干燥凹凸的双唇滋润,还可修补颜色不均的唇彩,恢复自然匀称的美丽色泽。若你想要唇部更有光泽感,也可再涂上少量的唇蜜,但要避免用量过多导致嘴唇变得黏腻不舒服。

脱妆了,脸颊的毛孔很明显!

绝招:如果直接用粉饼盖在毛孔处,反而会凸显毛孔跟其他部位肌肤的差别,让毛孔加倍醒目!因此,不妨先以吸油面纸吸去两颊、鼻尖等部位的多余油脂,然后跟平常一样在整个脸部擦上粉底,再以眼影刷沾粉底,在毛孔明显处轻轻拍打涂匀,让毛孔与周围肤色的色差缩小,如此一来便能完美修饰粗大的毛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