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群殴打小贩 被民众围堵3小时(图)

发表:2008-02-25 2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月23日下午,在南宁市大沙田前进路,良庆区城管大队执法人员与流动摊贩发生冲突。为阻止执法车辆离去,在现场围观的上百名群众将城管队员围在人群中,事情一直僵持到当天晚上7时多才平息不来。

据目击群众罗先生介绍,当天下午3时许,有两辆城管执法车来到大少田前进路治理乱摆乱卖的流动摊贩。一名在该路段摆卖青菜的中年男子被城管收缴青菜后,拾起一块砖头追赶执法车,并砸向执法车。

执法车停车后,四五名城管执法人员从车上下来,将卖菜男子强行拉上车。一些小贩及群众见状,纷纷围住执法车,不让其离开。在执法车被围住的过程中,城管执法人员与小贩再次发生冲突,双方相互拉扯。

目击群众老黄说,当时他看见四五名城管人员殴打一名中年男子,有的拿甘蔗打,有的用脚踢,当时附近很多人都看到了打人的一幕。围观群众越来越多,他们将执法车层层围住。双方大概僵持了一个多小时后,有人打110报警。

当天下午4时多,一辆巡逻警车来到现场。两名城管人员将卖菜男子从城管车拉下来,想将该男子交给巡逻车处理。此时,围观群众又将两名城管围住,不让其拉走卖菜男子。

下午5时3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前进路与百灵路交叉口处聚集了数百名群众,有两辆警车停在现场,许多民警正在现场维持秩序。为阻止执法车辆离去,围观群众情绪越来越激动,双方一直僵持到晚上7时多,事情才平息下来,群众才渐渐散去。

当天晚上7时30分,记者去到南宁市良庆区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大队了解情况,一名工作人员说,他只知道他们的执法人员与群众发生冲突这事情,但具体情况不清楚。目前,大沙田派出所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来源:广西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