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人士: 对中国文化有必要进行一下全新的认识(组图)

作者:罗庆林 发表:2008-02-26 0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罗庆林24日首尔报导】下午2点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韩国首尔庆熙大学平和殿堂上演了第三场演出,观众非常喜欢这台晚会。


金罗庚女士

韩半岛和平促进会会长金罗庚女士接受采访时说:"我不知道应该用什么语言来表达这如此美丽富有幻想性的舞台,具有雄伟宏观的气势。最后那个鼓声好像永远都不会忘记。“

金罗庚女士说:”去年在世忠文化会馆大礼堂里,我们团体想要邀请神韵来韩演出,并在我国作了全国性的宣传,以追求和平团结,本想再邀请一次,今天在这里我的梦想实现了。会有更多的人们了解中国。中国蕴藏了悠久的历史,其中凝聚着艺术、文化、庄严的内涵,我们能够看到是非常好一件事情。"


教育家徐汉植

教育家徐汉植看了神韵演出后,感觉真是场面宏大,感触颇深.中国的传统舞蹈比我想象的要宏大庄严的多。

 

作家李在淑女士

作家李在淑女士说:"通过此次演出对中国的文化特别是舞文化有了全新的认识,在这点上来说,相当新颖。"


影视策划金壬龙先生

影视策划金壬龙先生:看了之后我就在想,中国也有这种东西吗?看来对于中国文化有必要进行一下全新的认识了


芭蕾舞专家李仁基

芭蕾舞专家李仁基先生表示,丰富多彩的舞蹈每一个看后都觉得韵味十足。他说:"虽然中国文化、中国的汉字、中国人我都不了解,但是我在这里完全能理解其中的愉快。 那个舞蹈 以波涛为主体的《仙女踏波》、男性舞蹈演员表演的那个筷子舞, 编舞也是既有韵味又有意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