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贪官院长郭生贵的残余还在劫贫济富

作者:倪玉兰 发表:2008-02-27 2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7年7月下旬,北京西城法院贪官院长郭生贵被"双规"的消息传遍了京城,受害百姓无不拍手称快。办案人员从郭生贵家里及办公室起获2000多万元现金,并查出郭生贵名下有十多套房产。郭生贵还收藏有大量名贵字画。据知悉内幕的人士透露,郭生贵被查抄的房屋产权登记证共有二十九本,各地媒体在报道中提到"查出郭名下有十多套房产",那只是在西城区强制拆迁当中得到的部分房产。郭生贵为保命,积极主动揭发检举出不少他人收受贿赂的重要线索。这一来,让北京法院上下,及公安、检察等相关部门的众多官员都神经紧张,终日里坐卧不安,害怕自己的问题被郭生贵揭发检举出来。

2007年8月上旬,西城法院几名副院长、多名庭长及众多法官相继被"双规"或接受调查。据知情者透露,中纪委办案人员目前已经查明西城法院涉案官员共同贪污受贿4000多万元,这是一起典型的腐败窝案,涉及金额之大,法院涉案人数之多,官员级别之高,在北京市来说都是史无前例的。

8月下旬,西城公安分局众多干警也在这起腐败窝案中被查处,新街口派出所的所长、政委、三名副所长共五人在同一天内被免职。这次被揪出来的腐败贪官也只是冰山一小角,还有大量的腐败案件潜伏着不为人所知。北京西城法院的法官并没有因为郭生贵被抓而收敛。

2007年12月17日下午2:30分,北京市西城区法院法官三人、法警六人,西城公安分局和新街口派出所5人陪同拆迁办拆迁员杨萍等人擅自非法闯入我家的私人住宅,猛砸我所居住的小院门,看无人理他们就又爬上墙头往屋里观望,折腾了20分钟,他们在我家的门上贴了一张法院传票才离开我家。一小时后,我先生董继勤回到家看到了西城法院贴在门上的传票,这张传票与其它传票不同的是:法院没并有立案,即没有原告、也没有卷号、更没有案卷内容。只传董继勤在2007年12月18日下午14时,到法院第七法庭谈话,谈话的案由是搬迁。到法院去谈搬迁,这不是天大的笑话吗?


18日下午,就在我与我的代理人准备前往西城法院的时候,接到好几位朋友的电话,他们告诉我千万不能离家,西城法院法官、公安警察与拆迁办联合雇佣了一大群地痞流氓在拆迁办等着,只要你们一到法院,他们就到你们家去拆房。当时在我家周围发现了可怕的异常现象,所以我决定不去法院了。但是神圣法官与警察为钱变成害人恶魔的样子,在我的脑海里始终挥之不去。

法官、警察已被开发商收买,与之狼狈为奸。这使得一些胆大妄为的法官、警察忘乎所以,只要有利可图,哪怕替坏人充当打手或凶手,也来者不拒。法官、警察代替开发商与被拆迁户谈搬迁的问题,这不是明摆着劫贫济富吗?这种赤裸裸的抢劫行为令京城百姓不寒而栗。他们身为国家工作人员,本应廉洁奉公、依法履行职责,但其却执法犯法,利用职务之便,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 这些腐败官员们利用在位时手中的特权,强取豪夺或变相勒索,最终不但攫取百姓的巨额钱财,还占有回迁户的回迁房数套并拥有多处豪宅。震惊世界的北京司法系统腐败窝案就是一个典型的案例。

2008、2、26

电话 86-10-81977314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