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游宝岛(四)晚会前茶会特辑(组图)

作者:家伦丶扬平 发表:2008-02-29 17: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晚会演出前茶会现场左起舞蹈演员吴巡天丶舞蹈编导任凤舞丶新唐人电视台主任林淑珍丶茶会主持人王秀莲 副团长李维娜丶晚会主持人 唐瑞丶凯丽

【看中国家伦丶扬平台湾台南综合报导】神韵来访这次是二次登台,台南民众己经是二度观赏,比国内民众幸运多了,这次来参与的出席的贵宾,包括台南市政府秘书长谢世杰先生丶议员李文正先生丶成大企协副理事立法委员赖清峰兼府城领袖广播电台执行长洪国峰先生等等。

洪国峰先生满心高兴的用台湾话讲:"所有在座,所有记者小姐先生,所有在座贵宾,今天非常高兴有这个机会代表我们台南府城,我们立法委员赖清德,赖医师,首先跟我们所有府城的乡亲共同带着热情和高兴来欢迎我们的神韵巡回艺术团。首先选择我们台湾最美丽丶最有文化的台南府城做为我们出发点,是巧合或者是安排,府城是我们台湾的首学之府,也是一个有文化的地方。特别在去年就和我们神韵舞蹈团有这个缘份,也借着在座所有的媒体来共同帮助,共同来推广,给我们府城提升文化素养","特别在这祝福,可以再一次来分享这个心灵飨宴,神韵晚会能够演出成功,也可以安排这时间,真的脚踏实地踏进我们台南府城,了解府城,了解这块土地的文化,相信可以共同提升彼此的心灵成长,可以给我们更大的发挥空间,在这儿欢迎各位! "。

李文正议员:"具有高水准的艺术团体在我们台南,我想这是我们古城乡亲的一个福气,所以借着艺术,来抚慰大家的心理,所以我们相当的高兴中国的文化,台湾的文化丶世界的文化,我们在这边交流"。



李维娜副团长:"神韵巡回艺术团事实上讲追求生命,只不过要给我们这个生命可以自由,神韵就是抱着这个宗旨,藉着这个舞蹈的演释,来深深打动人心。"

任凤舞:"大家知道我们演出每一站,行程都是很紧张的,有时候休息丶睡觉的时间都很短,为什么我们可以坚持那么久?是因为我们每一位团员都很用心丶真心的希望把最好的东西表演给观众看,这样的传统文化,美好的东西,传达给世界各地每位观众,我们就抱持这样的心愿,一直做下去,我想就是这样的信念吧!"。



神韵晚会主持人唐瑞(Jared Madsen)(左)及凯丽(Kelly Wen)(右)

凯丽:"我们在巡回开始,我和唐瑞在纽约主持时,我们就是圣诞奇观演出,然后一直在北美巡回,然后一直到无线电城表演,这一趟演出到台湾,就是感觉到我们最大的责任呢?就是和观众沟通,就是最好的传达我们中国这个神韵演出的内涵,纯真,纯善,纯美,我觉得作为华人来讲,我们都共同享有,令人自豪的五千年神传文化,那么这样的内涵,这样博大精深的内涵,是需要中丶英文来主持,但是需要一个内心,就是你必须得心里真正的感受到,你要传播的资讯是什么,才能真正给观众最美好的东西,所以我们的微笑都是发自内心的。这个是一个真正的"善",微笑是最好的语言。" (众鼓掌)

李维娜副团长:"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演出不是一件顺利的事情,我们方方面面受到热烈欢迎嘉奖的同时,也受到很大的阻力和干扰,这些干扰主要来自中国共产党方面,他们会直接干涉当地的政府丶主办单位丶剧场,甚至到剧场门口去阻碍观众来看,为什么?因为神韵的演出在恢复传统的中国文化,我们讲述的是中原大地丶神州大地丶神传文化以及天人合一,那么所有这种传统文化是共产党最害怕的,也是他们最反对的,如果共产党能够承认这种中国的传统文化,这种专制统治就不存在了,神韵就是本着恢复这种传统文化的宗旨,给观众带来的是纯善丶纯美的艺术。同时人的本性的精神也在那里面,在这当中值得庆幸的是法轮功这个团体一直在支持这件事情,勇敢的站起来承担这个历史的责任,来面对在中国大陆是直接的迫害,在海外就是经济利益的挑战等等等等,来承办这件事情,所以我想是一种精神的理念。"

神韵晚会招待茶会圆满成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